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4】─探索無主田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4】─探索無主田野
※總接取人數:【5】人


公會的地圖時常更換,從一開始的空無一物,慢慢增添了不少東西。

新一期的地圖發了下來,你注意到在左下角多出了一個稱作無主田野」的地區,而且還在左下角註記了「任務兩字」

有些人正在討論這個地點的事情,也有幾個人率先向老闆米羅提問有關這個地方的事情,接過一張單子後便離開了酒吧。

你向老闆詢問了這個地方的相關事情。

「你說無主田野嗎?」米羅一面擦著杯子,一面回應你。

你又繼續追問,當米羅放下杯子後,便接續下去:「那是最近才在一次拓荒發現的,負責拓荒的冒險者在那裡發現了一大片沒有主人的田野。歷史編譯公會正在安排,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去負責那邊的開墾。

但是那一區不是很安全,所以公會正在徵求冒險者來探索那片田地,而且把周圍的生物驅趕。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在那裡設幾個陷阱、避免有怪物闖進去。」米羅說完後就看向你。「怎麼樣?你有興趣去看看嗎?」

你表示你會考慮一會,並且問了這個任務的詳細事項。

米羅把一張寫著完整資料的任務單拿給了你。「要記得,這個任務可是有人數限制的!」叮囑後,就回過頭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


拓荒任務【004】─探索無主田野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探索無主田野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飽食度
任務內容
冒險者們必須前往無主田野,並且把荒廢的田地給恢復到能夠讓人耕作的原型。冒險者的任務為清理田地中的雜物、設立圍欄、架設陷阱還有清除藤蔓及廢物等工作。
(※任務僅供五人接取,完成後本任務關閉,任務的最後一個完成者必須負責將成果報告回報給烏諾)
(※無主田野屬於危險地帶,可能遭遇猛獸)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3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