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主線任務【002-2】─拓荒的助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chaos513 ...看更多

主線任務002-2─拓荒的助力(劇情結尾,沒有任務獎賞)

在酒吧不遠處的月箱屋內,正有著一個人影與三個小黑影。

▶你和妖精們滿意的看著打掃整齊的月箱。

黃妖精張開雙手,精神抖擻大聲稱讚:「太棒了!以後我們就能夠待在這裡了!」而綠妖精也跟著害羞點頭贊成。
雖然打掃整理的過程很累,但看到這樣的好成果,你仍感到些許的高興與驕傲,畢竟有九成是你整理的。
紫妖精瞇起眼睛笑著應和,「是啊!只是還剩下那一大堆的透明水晶。」

眾人看向堆在屋內一角的大量的透明水晶。量多到可以裝三大包。
那是整理時,在月箱各處發現的,你沒看過這種水晶,不同於貨幣流通的寶石或是礦石,是一種近乎透明卻又堅硬的晶體,但詢問妖精,他們似乎也不知道這是甚麼。
一開始只是想先集中起來,到時候再處理,沒想到全部找出來的量驚人地讓人傻眼。

黃妖精飛向那一大堆的透明水晶,「真的是超驚人的欸!居然有這麼多!」
綠妖精悄悄的跟在後頭,看了看水晶,轉頭小聲地詢問:「原本……是不是裝飾?……」
你向前看了看,這種水晶沒有看似外頭市面的那種飾品水晶美麗,但大量到這種程度,讓人懷疑是不是有甚麼特殊的功用。

妖精們在水晶堆上頭繞著審視,紫妖精細語:「這樣的水晶看起來沒甚麼特殊價值,如果說是裝飾似乎也顯得太多餘呢。不過,真是傷腦筋,這樣的水晶對我們妖精也沒甚麼用呢?」
是否要處理掉水晶,你很猶豫,畢竟這量多的不尋常,也不確定是否有特殊功用,如果貿然丟掉也不太恰當。你決定帶這些水晶回酒吧。

▶你向妖精們提議,而妖精們也表示贊同。

你和妖精們紛紛把水晶裝入袋,裝完竟然超乎想像地有五大袋。雖然說可以全背到身上,但那重量還是會消耗大量的體力。你有點傻眼,無助地看向妖精們。
紫妖精像是察覺到你的意思,對你微笑了下:「抱歉呢,看來以我們的體型搬不動呢。幸好這裡離酒吧不遠。」
黃妖精用力握拳替你打氣:「沒問題的啦!別擔心,我相信你可以,加油!」
而綠妖精則是看了看那堆袋子,再看向你,有點猶豫了一下:「……嗯、嗯……加油……」

▶你嘆了一口氣,把水晶袋全數背起,帶回酒吧。

一回到酒吧,你差點沒累癱,但你仍優先把水晶放在酒吧吧台上,打開袋子打算詢問看看老闆。
老闆則是疑惑的看著,這時候情報販子──瓦利杜夫靠了過來。
「哎呀──小子你帶回有趣的東西呢♪」瓦利杜夫咬著手上的菸斗喀喀作響,帶著笑意道,「還這麼大量呀?」
難道可以換錢?你好奇的想要正想要詢問。
但瓦利杜夫只是揮了揮菸斗,搖著尾巴轉身離去,只留下一句話:「交給歷史編譯工會的會長烏諾吧~哼哼,真是有趣呢♪」

▶你只好全數把水晶全數交給歷史編譯的會長,沒想到他只是大感驚訝,而你還沒獲得任何資訊,就被打發回去。

「反正你過一陣子就知道了,快走快走,別打擾我。」會長烏諾專注於眼前的水晶堆,然後全數帶走。「這可真是令人驚艷啊……」你在離開前聽到這樣的形容,實在忍不住好奇那些水晶到底是什麼。


過了幾天,你再次造訪月箱,想看看妖精們的狀況,沒想到裡面令你大感驚訝,月箱裏頭擺滿了物品,儼然像個道具屋。
綠妖精先注意到你,有點驚訝了一下,然後靦腆一下,立刻拉了拉其他妖精告知。
黃妖精一看到你,立刻開心的飛到你的面前:「是你啊!好久不見啊!謝謝你幫我們這麼多!」太過熱情的……應該說太過靠近的妖精,讓你嚇到小小的倒退一步。
紫妖精依舊輕輕地微笑著說明,「現在這裡變成了道具屋,酒吧的老闆決定讓我們幫忙管理,這樣生活也很有趣呢。你不買點甚麼嗎?」

▶你很驚訝這裡居然成為了道具屋,忍不住環視一下,卻注意到了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黃妖精注意到你的視線,開朗笑著:「喔喔!這是我們當初發現的那一大堆透明水晶呢!現在變成這樣了呢!」
紫妖精輕笑道:「你好好奇對吧?不過,其實我們也不清楚喔。可能直接給你看會比較快呢。」
綠妖精怯生生地出現在你面前,拿了一張告示:「……可以看這個……

(第一張告示)
(第二張告示)

主線任務002-2─拓荒的助力 劇情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