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夜民之窟【000】—未知的南方災禍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 ...看更多


夜民之窟【000】—未知的南方災禍


酒吧今日氣氛異常凝重,而有一群人圍在火爐邊,似乎在討論著什麼。

▶你走上前去,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你看見一個眼熟的老人,歷史編譯公會的會長——烏諾,渾身是血地躺在臨時做出來的擔架上。
一個少年正在替他包紮傷口,你聽見他口裡碎唸著,「老師也真是的,每次都這樣不顧後果的亂跑,要是回不來可怎麼辦啊……」
烏諾一臉尷尬的打斷少年的話,「哎呀,別說了,這個我們之後再談、之後再談……」
一個氣燄囂張的冒險者忍不住開口,「我說,老頭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倒是說說啊?」

▶出於好奇,你豎起耳朵仔細聽著。

烏諾咳了咳,少年趕緊端水給烏諾喝,他喝了水才接著說,「……我只是去那個廢墟旁邊的村落看了一下,就弄成現在這個樣子,那邊啊,有著許多……」
「老師,您還是休息一會吧,您不是說有什麼之後再談?」少年對著烏諾擠了擠眉眼,阻止了他接下來的話。
「總之,那裏很危險。」烏諾下了一個結論後便不再說話。

▶聽到這裡,你更好奇了,不過對於烏諾所說的地點實在還不清楚,你沒有輕舉妄動。
但是,在你身旁那個囂張的冒險者已經消失了。

幾天後,一個未曾謀面的胖子揣著肚子跑進酒吧來,一把攔住烏諾的弟子,大聲嚷嚷著,「欸欸欸我們的冒險者失蹤了,你們給了他們什麼危險的情報啊?他們已經失蹤六天了。」
「啊?什麼情報?」被攔下的少年一頭霧水,「他們是誰?」
「你的老師呢?在哪裡?」胖子稍微描述了一下那些失蹤的冒險者的外貌,「我不管,你們要負責到底!」

▶你想了想,就是那個囂張的冒險者的小隊吧?你觀察著接下來發生的事。

烏諾拄著拐杖上前,皺著眉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胖子瞥了烏諾一眼,才開始解釋——
那個囂張的冒險者是獵人公會的會員,在那天烏諾稍微說了關於那個村落的事之後,認為那裏一定有著很多的「什麼」,便組織了自己的小隊,前往探索。不過一直到今日,已經六天過去了,照理說不可能六天都毫無消息,所以……

「那可是我們公會精銳的成員呢!失蹤了怎麼得了!」
「我可沒有提供情報,我說了那裏很危險的。」烏諾看著胖子,說道,「搞不清楚狀況就自顧自跑去送死,怎麼能要我們負責呢?」
「話可不能這麼說啊,烏諾先生。」胖子掏出手帕來擦汗,剛才的匆忙奔跑讓他滿臉都是汗水,「如果你們不負責,這傳出去不好聽啊?或是……你可以考慮來點,賠償?」他搓了搓雙手,咧嘴笑著。

一旁的少年跳出來對著胖子嚷道,「賠償甚麼啊,是你們不管好自己的冒險者,還敢怪罪我們?這時候還顧錢,我看你根本不在乎那些冒險者吧?」
「真、真沒禮貌……」胖子又擦了擦汗,「烏諾先生,不管如何,追根究柢是你們所引起的,你們一定得負責任!難道你們想跟獵人公會對立嗎!」

烏諾微微皺眉陷入了苦思,這時米羅打了岔,提出權宜的方式:「不如這樣,酒吧裡有很多厲害的冒險者,或許有人可以應付,不如貼公告徵求協助吧?」

▶你注意到了米羅在佈告欄上張貼了一張公告:徵求遠征團前往夜民之窟,營救失蹤的冒險者。
還有一小行字補充:如果可以帶回關於夜民的進一步資料就太好了。

夜民之窟【000】─ 未知的南方災禍 劇情完



任務名稱 夜民之窟【000】─未知的南方災禍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請敘述組織遠征團以及前往夜民之窟的過程。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開啟夜民之窟系列任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