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OC151204remote159 ...看更多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
※選擇此篇將判定冒險者歸屬【天威】陣營※

▶你為了躲避一直尾隨在你身後的聲響,踏入了古樹海的深處。

你注意到周遭的樹幹上出現了不少不明生物的爪痕,你覺得似乎該離開此處,但是在樹海中迷失方向的你,舉起了油燈四處探照著,看著相仿的樹林讓你不知該如何抉擇。

▶你深吸了口氣,朝了選定的路線前進。

眼前雜亂的樹岔上、草叢及地上佈滿了各類的禽類巢穴,你確信在正常情況以及認知下,是不會有如此密集且毫無防備性的築巢行為的,你戒備地蹲下查看暴露在眼前編織完整的鳥巢,不少還在孵育卵的母鳥朝你發出了警告的鳴叫聲。
與其說是巢穴還不如說是臨時避難所,你看了眼腳邊因為築巢位置不良而覆巢的小鳥巢。

▶你聽到一聲清亮的嘯聲,伴隨著不少生物踩踏在斷枝或是枯葉上的沙沙聲。

周遭似乎有著什麼數量龐大的生物群朝你靠近,在油燈微弱的光線下有著不少獸瞳反射著危險的光芒,你聽著附近的禽類開始發出不同聲調的鳴叫聲。

▶你舉起油燈,打算將靠近的獸群給逼退時,你注意到某種鷹隼拍動著巨大羽翼朝你撲來,散發著冷意的尖銳鳥爪讓你驚嚇地向側邊一閃。

你正為剛才瞬間發生的突襲心悸著,還沒有反應過來,便感受到自己被某種生物用力一撞,仰臥在枯葉堆上,施加力氣壓制在你胸口的,是某種禽類的巨大前爪……

「我還以為是那些東西入侵到我的地盤來了,沒想到只是隻小老鼠。」

在被甩落在一旁的油燈盡責的工作下,你看清了眼前的獸人,是有著大型獸類生物的身軀,巨大的雙翼,以及半身裸露與聲音清亮的少年,你懷疑著,這似乎是傳說中的獅鷲,原來獅鷲也有獸人種嗎?在你頂上的少年皺了皺眉,吸了吸鼻子說道:

……長得挺惹人厭,但身上卻有著好吃的味道。」

獅鷲將腳爪離開了你的身上,把你隨身的的布包隨意拎起,裡面的東西被灑了滿地。

▶你看著散落一地的物品,眼前的獅鷲拿起了你早先在地上撿拾到的神秘寶石,翻看了一會兒後,像吃糖豆一樣丟進了自己嘴裡嚼了嚼。

「我叫哈夏拉,是天威者的首領,如果你是為了西邊那個大蟲子來的,
這裡沒你的事,還是快滾回去吧。」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 劇情完


任務名稱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任務內容:哈夏拉自我介紹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