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布索屹【001】─古樹海深處的住民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OC151204remote159 ...看更多


布索屹【001】-古樹海深處的住民
※選擇此篇將判定冒險者歸屬【布索屹】陣營※

▶你為了躲避一直尾隨在你身後聲響,踏入了古樹海的深處。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地上盤亂著的樹根讓你行走越來越吃力,你心裡打算回頭面對尾隨來的細碎聲響,忽然看見眼前隱約有著什麼不小的物體正發著光。

你確信不是走回了酒吧,因為遠處朦朧的光暈不是讓人溫暖放鬆的暖橘色,而是泛著點冷意的亮藍色,它似乎正在移動著,讓你感到戒備,難道是什麼特殊的魔法嗎?

▶一直在你週遭不肯離去的腳步聲又離你近了一些,你感到進退兩難。

「哎呀。」

你確信你聽到了一聲驚呼,像是從腹腔深處發出的共鳴震動,如同蟲鳴一般,讓你突然分辨不出方向。

▶你戒備的舉起油燈,朝向逐漸朝你靠近的藍光。

你看到了發出亮藍色螢光的透明獸身,依稀有著馬形的身軀,但行進間卻沒有發出半點聲響,隨著藍光逐漸的靠近,你發現那不是你所預期的什麼傳說中的幽靈馬或是獨角獸,而是在狀似馬身之上銜接了似人形的蟲軀,你驚訝的後退了一大步,發出了一聲驚呼並跌坐在地上。

「旅人,可以容許我這樣稱呼您嗎?」

眼前有著人型體態卻是蟲子外貌的神秘生物在你跌倒後緩緩退了一步,你遲疑的看了過去。

「我──阿拉坦胡雅克──樹海中的引路人,萬蟲的王者。」

眼前的蟲人自稱為阿拉坦胡雅克,你看著他並無動作的顎部,好奇聲音到底從何處而來。

看著明顯分神的冒險者,阿拉坦胡雅克發出了像是蟲鳴的咯咯聲,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你確信剛剛的聲響一定是牠的笑聲沒錯。


「我的子民告知我有陌生的旅人在此處遊蕩,還順道帶了他們的孩子。」

▶你疑惑的看著牠,你可從來不是什麼拐帶生物的竊盜份子。

阿拉坦胡雅克輕輕震了下身後的羽翼在你面前稍稍伏下身,朝你攤開了手掌,你看到牠硬質、泛著光澤的手心上有著跟你先前所撿拾到的神秘物質相似的物體,你驚呼了一聲,從你身上的布包裡掏出跟眼前如出一轍的物品。

「我除了照顧這片森林,也看照著仰賴森林維生的萬物,我知道對外界來說,
我等的外貌是讓人退怯的,但在最為弱小與年幼時,可是十分美麗與珍貴的,對吧?」

▶你說明了對於手中的東西原來是蟲卵這件事毫不知情。
阿拉坦胡雅克耐心的聽完了你的說法,對你擺了擺手,將你手上的蟲卵都接了過來,隨意的放置在一旁的地上。

「不,您沒有將這些年幼的孩子帶離這片森林,反而帶了過來,
我想你一定是十分有善心的。」

▶你對於阿拉坦胡雅克的認知與誤會感到無語。

「如此,我似乎該好好招待來自外界的貴客呢,我有幸得知你的名字嗎?」


布索屹【001】-古樹海深處的住民 劇情完



任務名稱 布索屹【001】-古樹海深處的住民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任務內容:成功進入了古樹海深處,並阿拉坦胡雅克進行交流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