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布索屹古樹海【000】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 ...看更多

陣營任務【000】-布索屹古樹海(劇情導引)
※需通過新手任務【001】、【002】

▶你拿起了油燈照了照手上的地圖,確認自己所在的地點就是最近大家在流傳的布索屹古樹海無誤。

眼前的森林讓你發出了驚嘆聲,雖然在酒吧裡也聽聞過關於這裡的傳言,但是眼前的樹海讓你感到訝異,你努力伸長了手臂,但是油燈探照的範圍你甚至連樹冠都無法看見。

▶你帶著興奮與戒備,緩慢且堅定的朝樹海邁進。


▶地上似乎有什麼東西受到油燈的光線,微弱的反射在迷霧中十分的顯眼。

你加速走了過去,在鋪滿落葉的土地上撥了撥,仔細一看,是一種像寶石的物體,帶有著圓潤、細膩的手感,還有著螢光的色澤,你抬頭看了四周,發現周遭地上在你的油燈照射下有了不少回應。

▶你撿拾著地上的神秘物質。

當你突然回過神,你手上已經捧滿了一小把形似寶石的物體,你端起它們仔細的看了一會兒,沒有什麼特殊的發現,決定帶回去給烏諾好好鑑定一番,你將它們放進了你隨身攜帶的布包裡。

正當你思考著接下來的行動時,你突然發覺周遭靜的不可思議,就算平常處在迷霧中,或多或少還是聽的見些細碎的聲響,但現在沒有,反倒是你的呼吸聲比你所想像的的還要大聲的多。

▶你聽到了什麼細碎的聲響朝你靠近。

回頭一看,你確信看見了什麼東西一晃而過,伴隨的是些細微緊湊的聲響,像是有人踩著急促細小的步伐而過。

▶你看著眼前雜亂毫無人煙的樹海深處,深吸了口氣,邁開了步伐……

陣營任務【000】-布索屹古樹海 劇情完


任務名稱 陣營任務【000】-布索屹古樹海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飽食度
任務內容
此篇為劇情導引
任務獎賞


經驗值:5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布索屹古樹海【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