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3-1】─瘟疫肆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3-1】-瘟疫肆虐
完成前置任務「利夫的秘密通道」才可進行
※總接取人數:【5】人


你才剛離開房屋、進入村子不久,就能感覺到村子內的氣氛非常的詭異。四處不停的傳來劇烈的咳嗽聲和虛弱的呻吟。整做村子彷彿受到了詛咒一樣,圍繞著可怕的濃霧。
   
「是誰在那....?」

你看到在門外有個人靠著牆壁。他的身形消瘦,眼神渙散,非常艱難的呼吸著。村子裡的空地放置許多擔架,有許多人並排躺著,看起來像死了一樣。

理應充滿生氣的村落如今卻變成了死氣沉沉的模樣,使你寒毛直豎。

你向那人說明自己是冒險者,並且靠近詢問這個村子發生了什麼事,不料他卻立刻爬遠離了你。

「不可以靠過來!」他嘶聲力竭的對你喊。

「這村子的人都得了種怪病、我們不管怎麼醫都醫不好,而且很容易就會傳染--該死的......快點、來人啊、有人進來村子了!」他馬上扯開嗓子大喊。

你還想追問下去,但隨著男子的呼喊聲,一陣腳步聲立刻往這裡奔來。男子回頭看了你一眼,虛弱的爬開。

「可惡、有人入侵村子!」「快點過去!」

轉眼間,一群身負盔甲並手持矛槍劍盾的士兵在你面前出現。層層武器對準了你,氣勢洶洶的逼迫你。「你是誰?快點招來!」那個帶頭的士兵拔出劍,逼問你。

你不得已向他解說了自己的身分,以及怎麼進入村子的。你表明自己沒有惡意,而且想要明白這裡的情況,如果可以甚至提供必要的幫助。

「我們這裡不歡迎任何冒險者!都是你們這些混蛋把疾病散播到我們的村子......」一個士兵激動的往前站了一步,憤怒的試圖揮動長矛,但那個帶頭的隊長神色凝重的把那個士兵攔了下來。

「我們不能相信任何一個外來者......我們村裡的狀況很危急,現在不能接受任何一個冒險者。你闖入這個村子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請立刻離開吧。」那個衛兵隊長把劍收回腰際,但仍用銳利的目光注視著你。

你向他們解釋,村內的情況可能不是普通疾病,而是瘟疫,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向歷史編譯公會和酒吧的各位冒險者報告這件事。他們應該有辦法可以治癒這裡的人們。

幾個士兵露出了猶疑的神情,雖有士兵毫不掩飾自己的排斥,但其中有一兩個露出了希望的神情。

「......是真的嗎?」那個士兵隊長的表情稍稍舒緩下來。「我們的村子最近受到了大量的攻擊,現在又遇到這種事......我們村裡的唯一一個祭司也倒下了。如今我們只能把大家封鎖在這裡,避免瘟疫外傳。」

「我們沒有食物了,也沒有人能夠幫忙照顧傷者。你如果真的是帶著善意而來,就請幫幫我們吧。我是村裡的衛兵隊長拜倫,我一直待在村門口。」

你看著士兵們把刀劍放下,便承諾士兵們,你馬上會帶著能幫忙的人來。

拓荒任務【003-1】-瘟疫肆虐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3-1】-瘟疫肆虐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完成前置任務「利夫的秘密通道」才可進行
請描述冒險者在這裡的任務經歷,以及回到酒吧請求幫助,或是幫忙照顧傷者、提供食物的過程。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