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3-4】─未知的攻擊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3-4】─未知的攻擊者
完成前置任務「敵意之村告急」才可進行
※總接取人數:【5】人


剛經歷一場混戰的村子如今被摧殘的一片混亂,有些加入戰鬥的士兵們還有村民受到了更嚴重的傷害。你看見拜倫的胸甲和長劍都染上了大片的血,正向你走了過來。

「你有受傷嗎?」拜倫瞄了一眼你打倒的怪物,見到你沒什麼事情,他的表情稍稍緩和下來。「沒事就好,我們又多了幾個傷員。村子現在越來越危險了。」

你注意到烏諾扶著矮小的祭司若姆出了小屋,而看到眼前村子慘況的若姆面色鐵青。

「果然魔物的攻擊是有計畫性的。他們之中一定有個高智商的領導者,所以才知道要抓住我們村裡的空檔來襲擊我們......」

若姆走到受傷的士兵身旁,細心檢查這名士兵的傷勢,接著他的手閃耀著強烈的光芒,覆蓋了士兵的整隻手臂。短短的幾秒後,士兵的傷口馬上就痊癒了。

「我的身體已經好一些了,把村裡的人都帶過來吧,我先把大家的瘟疫治好後--」你驚奇地看著若姆將兩個士兵的傷口治好,他轉過來,說著,但話語卻被打斷。

「不行!」

你聽見拜倫激動的說著。「既然這樣,我們應該馬上追上去!況且這個人還很有可能就是在我們村裡埋下瘟疫詛咒的人,現在我們要找出他在哪裡,而不是再一次把他給放走!」

「難道你不在乎村子裡的人們嗎?」若姆的語氣帶著明顯的斥責。「雖然追擊敵人是件重要的事情,但不代表這是可以棄我們村子人而不顧的藉口。」

「你哪知道這是為什麼!我就是要逮到那該死的魔族王八蛋,這個混帳!」

若姆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烏諾在此時也開口了。

「是的,若姆祭司,現在最好的選擇,應該是你帶著各位去追擊那個施放瘟咒的魔族,畢竟如果錯失了這次逮住那個魔族的機會,村子可能會陷入更大的危險。」烏諾的話越發讓若姆的臉色發白。

若姆不忍的看了染病的村民們,隨後不悅的走過拜倫身旁。「我知道了,烏諾先生,我會用我的法術找出那個人的位置。」

                         
拓荒任務【003-4】─未知的攻擊者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3-4】-未知的攻擊者
任務類型
任務內容
(※須完成前置任務「敵意之村告急」)

請描述冒險者蒐集若姆要求的四大物品:清水一壺、青草一把、魔物身上的部分、詛咒碎片。並且進行儀式。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