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3-5】─與魔族的戰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3-5】─與魔族的戰鬥
完成前置任務「未知的攻擊者」才可進行
※總接取人數:【5】人


在若姆的指引下,你和拜倫一起踏上了尋找攻擊村莊的敵人的路程。在若姆的建議和考量到村內的狀況,烏諾說服了士兵們留在村子內。

「就是這裡了。」

透過你的油燈,你們在林間行走了好一陣子後,停了下來。你聽見若姆有些謹慎地說著。你們停在了一個在崖壁上的洞窟前方。你能感受到強烈的黑暗氣息。

「這......感覺起來,像是魔族。」拜倫喘了一口氣,似乎非常不適。他把手中的劍握得更緊。

「沒錯,進去可得要小心點。」若姆也同意了拜倫的話,隨即踏入了洞窟之中。

洞窟內的黑暗氣息與一般你所見到的魔族散發出來的氣息完全不同,你感到戰慄不已,但仍跟著眼前的拜倫和若姆進去裡頭。

洞窟內不再有迷霧瀰漫,油燈是現在唯一可以照亮你們視線的光源。你們沿著這洞窟慢慢往內走,燈光搖曳。洞窟比看起來還要深,你們走了好一陣子,才看見了火光。

在最深處,有一個看起來像是石室的空間,插在牆上的火把照亮了站在裡頭的一個男子。從背對著你們的他身上傳來了非常強烈的黑暗氣息。

你們走進了石室,感受到拜倫身上傳來一陣殺氣。他往前踏出一步,幾乎是憤怒地想要衝入石室中攻擊那個魔族。

「拜倫,冷靜點--」「該死的!你這天殺的魔族,居然做出這種事情!你們把奪去生命這件事情當作什麼了!」雖然若姆極力勸阻,拜倫仍掙脫了若姆的束縛,將劍指向眼前的魔族

那魔族男子聽見拜倫的叫罵,緩緩地轉過身來。你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身上的魔族威壓正威脅著你。

「唉呀,看來有幾位不請自來的訪客呢。」魔族男子露出神秘的笑容。「真是失禮,沒有到外面親自迎接你們。你們一定累了吧?

「拔出武器!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你看見魔族男子帶著笑意,從懷中掏出兩把匕首,他那優雅的姿態讓你感到更加的緊繃。

「我明白了,愚蠢的人類和精靈。」

魔族男子擺出架式,猛烈的惡意突然貫穿了你的身體,一瞬間,你感受到你的身體十分沉重,連攻擊的的速度都變得緩慢。拜倫訝異地看了你一眼,連忙踏到了你前方護住了你和若姆。

「我會讓你們在這裡好好休息的。」魔族男子簡單的說,在轉眼間展開攻擊。

拓荒任務【003-5】─與魔族的戰鬥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3-5】-與魔族的戰鬥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5飽食度
任務內容
須完成前置任務「未知的攻擊者」才可進行
拜倫將參與本場戰鬥)
冒險者受到魔族的詛咒,第一回合敏捷減少50%)

請描述冒險者與士兵隊長拜倫並肩作戰打倒魔族男子的過程,並且不可使團隊全滅。
  
類型 數值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拜倫 6 5 5 6 15
魔族男子 7 6 7 12 8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5   30 *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