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拓荒任務【003-2】─詛咒與碎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5191334remote159zxc325729 ...看更多


拓荒任務【003-2】-詛咒與碎片
完成前置任務「瘟疫肆虐」才可進行
※總接取人數:【5】人


「唔唔,也就是說那個村子正在遭受嚴重的瘟疫嗎?」

你回到酒吧後,在米羅的安排下你遇上了歷史編譯公會的會長烏諾。他聽了你從村子後返回的報告,若有所思地把一張張文書握在手中。「聽起來是件嚴重的事情啊。」

你詢問烏諾有沒有能幫助村裡的人的辦法,或是判別這是什麼樣的疾病。

「我會跟你去那裡親自看看。」烏諾點了點頭,馬上就答應了「畢竟這是個有些規模的村子,如果不趕緊去察看現場,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你看見烏諾收拾著桌上的一些文書資料,一邊想著事情一邊準備離開。

「他說的是冒險者嗎?就我所知還沒有染上瘟疫的冒險者,現在得知已經死掉的冒險者也沒有類似的案例......依你的觀察來看,可能不是一般的瘟疫。」他一邊說著跳了起來。「對、我得馬上就過去看看!」

你連忙追問,但烏諾早已起身離開了你的面前。「這一定不是普通的瘟疫。」他喃喃自語,一邊推開了酒吧的門。




你到了村子的門口,引見了衛兵隊長拜倫以及烏諾兩人。兩人握了握手稍作問候後便切入了正題。

「現在村裡的唯一一位祭司已經倒下了嗎?」烏諾聽完拜倫的說明後,很認真的陷入了思考。「所以你們才束手無策呀.....」

「是的,沒有那位祭司,我們完全沒有辦法醫治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他們要不是死亡就是垂死。」拜倫雙手抱胸,詢問。「您有什麼辦法醫治這場瘟疫嗎?」

你看到烏諾只是在士兵們的注視之下思考著什麼,回過神來後,他步入村子之中。沒有一個士兵將他攔下來,只是凝重的看著他的行動。

你也一起等待了好一陣子,專心的看著烏諾。

烏諾穿過了重重的病患,走到了村子的一個草叢底下,彎下腰探進了草叢。你則是在一旁緊張地望著。

「這個氣息......沒有錯。」烏諾喃喃說,放下文件,用手挖開土壤。「這是邪惡的詛咒。」

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下,烏諾看向你,眼神閃耀著異常的光芒。他抽出手,一塊看似徽章的金屬片正被抓在手裡。

「這是瘟咒!快點去找其他的冒險者來幫忙、我們必須立刻把埋藏在村裡的所有詛咒碎片給挖出來!」

你意識到情況似乎很危急。

拓荒任務【003-2】-詛咒與碎片 劇情完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3-2】-詛咒與碎片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飽食度
任務內容
完成前置任務「瘟疫肆虐」才可進行
(※可選擇請求支援或直接陪著烏諾共同清理村子內的詛咒碎片)
※留下和離開的獎賞不同
  
冒險者必須參與村子內的碎片清除任務,並幫助烏諾把一些難以清理的碎片給清理出來。清除碎片後將可以解開村子的瘟疫詛咒。

文字類型:100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線稿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50(求助) or 1(留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