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吟遊人馬酒吧

會長:chaos513 / 山草開設日:2015-11-18 10:58:22

  • EXP

  • 資金20011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2 人
  • 昨日人氣:0

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mote159blue1024010 ...看更多


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夜間接取限定)

你突然驚醒,揉了揉眼。

看著桌上東倒西歪的酒瓶,檯面上及後面的圓桌上有不少趴著或躺著睡著的旅客,耳邊只聽到大大小小的打呼聲,還有幾聲囈語。
回頭看了看吧檯,努力回想著最後記得的畫面──似乎自己喝了一杯酒──你轉頭看桌上側躺著的空酒杯,輕輕的嘆了口氣,揉了揉趴在桌上時壓到發紅的臉頰。

▶你撐起身子同時,感覺到眼角有什麼東西晃過去。

轉頭看向窗外,是迷霧嗎?你起身好奇的朝窗戶走去,仔細的看著。
濃厚的迷霧後隨著氣流翻滾著,你瞇了瞇眼,感覺到裡頭有什麼在窺視著你,那感覺讓人發冷,你回頭看看已經暫歇的旅客,看來似乎是沒有人能幫忙呢。

▶你決定出去看看,拿起了放在椅子旁的輕便包包,提起油燈往外走了出去。

你往外走了十多公尺,回頭看看酒吧微微透露出來的暖色光暈,感覺身後迷霧像是要將你拖進黑暗中一般,你忍不住將油燈提高至臉頰旁,想讓油燈的微光驅散腦海裡散發出的恐懼。

▶你繼續朝前走了一陣子,沒看到什麼生物,你覺得可能是晚上喝的酒讓你產生了幻覺。

當你準備放棄搜尋,轉過身時,看見迷霧中出現了個模糊的人影,你往前走了幾步,發現你跟人影之間距離反而越來越遠,你無意識的跑了起來。

▶你突然回過神來,並停下腳步,因為你感受到某種視線正凝視著你。
【‧‧‧‧‧‧幫幫我‧‧‧‧‧‧冒險者‧‧‧‧‧‧】
猛然一回頭,你感覺附近的迷霧正在朝同一個方向流動,慢慢的凝聚出一個男性人類的臉龐。
亡靈的出現讓你感到十分的不適。

【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我發生了意外,喪生變成了亡靈】
【‧‧‧‧‧‧不過只要找回我的屍體,我有認識的死靈術師可以幫我復活。】
【拜託你了,我已經在這附近徘徊了好久,我找不到‧‧‧‧‧嗚嗚‧‧‧‧‧】

▶聽到亡靈的哭泣聲讓你感到惡寒,但是你對於能復活的死靈術師感到十分好奇。

亡靈承諾你,若你找回他的屍體,他會給你獎勵,感謝你的幫助。
‧‧‧‧‧‧你提起油燈,慢慢的在四周開始搜尋。


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 劇情完






任務名稱: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
類型:
任務內容:
請描述在迷霧中探索亡靈屍體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介紹】
  【酒吧介紹】
  【種族介紹】
  【轉變特定狀態】
  【人物介紹】
【角色建立】
  新手導引
  個人配角與路人
  貨幣
【世界地圖】
  特殊區域
  採集區域
  狩獵區域
  荒地開發
  世界事件
各項系統
  【拓荒系統】
  【公會系統】
  【飽食度系統】
  【製作系統】
  市場系統
  【生活技能】
  【物品圖鑑】
  【陣營系統】
  【遠征團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任務系統】
  新手任務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拓荒任務
  期間任務
  公會任務
  陣營任務
  廢舊任務及未開放區
【副本系統】
【英靈殿】
  墓園
  復活說明
作品收藏閣
  酒吧形象相關
  拓荒場景相關
推薦相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