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2985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1 人
  • 昨日人氣:24

2020/11 異世界事務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awnny6404 ...看更多

異世界事務所



活動簡介

  公會朋友在創作筆下作品的主線時,是否偶爾感到壓力大、或是卡靈感呢,這時候有些人會直接變成月更仔或年更仔,整理自己的思緒……當然,還有些人會寫寫其他的東西,比如番外、番外、以及與故事完全沒關係的奇怪番外,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而現在,是時候讓自己的思緒,以及筆下的角色,脫離原本的故事世界,飛出來轉換心情囉!
  本活動將請創作者挑筆下角色一至三名,穿越到問題世界解決問題。

活動內容

  掌管諸界的至高神最近碰到了不少煩惱,近來祂雜務繁忙,分身乏術,一不注意發現底下的幾個個世界出了點問題,此刻的祂一個頭兩個大,但又抽不出身來處理這件事。
  祂臨機一動想到個辦法,就是委託其他世界裡的人來協助祂處理這件事,最後,祂趁大家在睡眠時,拉一些擁有主角命格的靈魂們到問題世界處理,等他們處理完後再送回原本的世界,而且解決事件的人們回到原本世界後也只會認為自己單純做一個夢。
  於是乎,你筆下的角色被至高神召喚過去……。


活動規則

報名與投稿世界觀規則

  • 填寫基本資料,讓活動組知道你想參加這個活動。
  • 活動組會是先釋出三個問題,若對目前活動組提供的問題世界不滿意,可自行填寫「問題世界」進行投稿。

票選問題世界

  • 供創作者投票選出活組以外的問題世界。
  • 若問題世界投稿數目為3篇(含)以下,則選出一篇。大於三篇投稿則選出兩篇。

創作規則

  • 本活動的問題世界只有大綱,詳細世界觀請由各位創作者自行設定。
  • 創作至少2000字,無上限,惟需單篇完結
  • 創作內容不得離題。
  • 創作內容不得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巴哈站規、公會會規……任何文章可能被BAN的因素。
  • 創作內容開頭必須附有以下資訊,讓讀者了解:
人物:你筆下的角色
性別:角色性別
人物特徵:角色外表特徵(十五字以內)
人物專長:角色專長或特殊技能(十五字以內)
欲處理的問題世界:選填(一百五十字以內)

評分規則


創作者相互投票,評分標準為你們對於整體創作的表現。
投票模式如下:
投票者選出前三名,第一順位五分,第二順位三分,第三順位一分,不得投給自己


獎勵與懲罰

第一名:好棒棒點數100點+稱號【異世界調解員】
第二名:好棒棒點數80點
第三名:好棒棒點數50點
懲罰:逾時未交者,水桶2個月

活動時間程:

11/22(一)~  11/27(五)報名
12/02(三)~  12/29(二)創作
12/30(三)~  1/02(六)評分
1/03(日)公布結果


問題區:


難題一:有個國王想要長生不老,企圖建立國土練金陣並把自己國民當作祭品,將他們的生命轉化成自己的生命力……然而,這次沒有什麼練金術兄弟可以解決這件事,你筆下的角色必須解決這件事。

難題二:諸葛亮的北伐震驚了魏國上下,蜀軍一路過關斬將,魏軍不得不設法抵擋他們凌厲的攻勢。他們派出了名將張郃,並且找出了蜀軍最關鍵的據點--街亭。諸葛亮原本想派出馬謖鎮守街亭,但他卻在「倒楣地」在一個禮拜前騎馬時摔斷了腿。眼見旗下的幾名大將各有任務,無奈之下,諸葛亮只好將這個任務交給了你筆下的角色……。

難題三:自由王國將與某外邦國家進行聯姻,然而在出嫁前夕,自由王國的公主竟然離奇地失蹤。此事震驚了皇城,儘管國王傾了全城之力找尋,但仍舊徒勞無功。你筆下的角色奉命前去調查此事。

難題四:歷經大災害,僥倖存活的人類躲入地下塔。三百年後,塔頂的日光依舊模擬季節變化晝夜長短,基改動、植物生長繁盛,人們依循偉大塔王制定的法律生存,各司其職。有一天,塔底深處的永動發電機發出惡魔咆嘯般的巨響,整座塔隆隆震動,塔王失足從高空跌落108層樓摔死,沒有後繼人,僅僅遺留無人能看懂的設計圖......。


各項連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20/11 異世界事務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