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2985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1 人
  • 昨日人氣:24

2018/01 換新書 過新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mpmatthew ...看更多


一.簡介
大家好啊!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過去了,時間將來到2018的元旦
公會的人數也突破四百人大關!日日蒸上!

為了促進成員之間的創作交流,公會決定舉辦換書活動!

要參加這個活動,你們首先必須準備一本書,然後將書本寄給我們,我們將再隨機分配,將其他人寄來的書本寄回去給你,同時我們開設【分享串】進行討論,讓你們討論寄書的原因、自己收到別人書本的感受、看了書後的感想……

在此祝大家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能有新的作為,創作上有新的進步。

二.活動參與條件
  • 活動報名時間:1/1~1/15
  • 身分: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之會員
  • 物品:未拆封書本,卡片,及少許金錢(將書寄予會長之郵費,越洋郵資另寄)。

三.活動內容
嘿,雖然說只是單純的寄書交換,最重要的是你寄書的原因理念啊!因為這個才是交換書籍真正的重點

──分享!

因此,你除了寄書之外,必須製作一張小卡片,說明你為什麼要寄這本書,希望收到書的人能有怎樣的收穫,亦或單純簡單的元旦賀詞。

然後,為了回報寄書者的心意,收到書本的成員也必須寫一份感想,發表在巴哈小屋,期限為兩個月內。

如果你只有寄書而沒有寄卡片,我們會因為沒有卡片的緣故將書本返寄給你,亦不會寄給其他成員,替你進行書籍交換活動。

如果你有收到書本及卡片,卻沒有在兩個月內發表心得,我們將會因為你辜負其他成員的心意,而剝奪你一個月的活動參與權。

四.活動辦法

  1. 1/01日開始活動,活動組發布參加調查表,參與者填寫欲贈送的書籍。
  2. 1/13日以前在參加調查表裡面告知欲贈送的書籍,活動組審核通過後會私訊告知交換表單連結
  3. 1/13日以前經審核不通過者,亦會收到活動組站內信通知。
  4. 1/13日以前需回覆活動組的站內信。
  5. 1/13日關閉參加調查表,活動組開始整理資料。
  6. 1/15日前回覆活動組站內信,並購買一本活動組允許內可分享的書籍,以及製作一張給成員的小卡片
  7. 1/15日以前填寫交換表單,確認姓名、身分及地址
  8. 1/15日以前將書與卡片寄往交換表單內說明的地址
  9. 1/20日以後開設【分享串】,開始分享換書交流,並在兩個月內發表心得
  10. 3/20日以前發表心得,違者剝奪活動一個月參與權。

五.注意事項
  1. 書籍文字需為中文書籍,繁體中文。違者退件
  2. 書籍不得為十八禁書。違者退件
  3. 書籍需經活動組審查,若將審查不通過的書籍寄來,將會退件。
  4. 書籍不得拆封。違者退件,此為避免發現書本損毀而產生的相關糾紛。
  5. 卡片字體不限定手寫、影印或從報紙剪下粘貼。此規定出自於字醜者的要求。
  6. 收件者可以選擇是否要公開卡片內容。
  7. 承上,規定5是因為假使因卡片字眼出現情緒性的攻訐、謾罵、恐嚇等意涵而使收件者感到不適,活動組將介入管理,故可公開卡片內容。違者(寄件者)將會被追究法律責任、公會處分,情節嚴重者予以退會並永久不得再次申請入會。
  8. 寄過來的郵費必須由參與者自行負擔,但寄回去的郵費由公會會費支出。
  9. 承上,海外人士可參加,但海外人士需負擔寄回去的郵費,此部份公會一概不協助支出。
  10. 承上,包裹內提供的郵費需換算成新台幣。
  11. 承上,包裹內若無郵費,違者並不會退件,而是直接沒收書籍,我們將會把書籍放入書櫃,當作送給會長的禮物,亦或下次活動的獎品。

六.活動流程
1/01正式開始
1/13號審核完畢
1/15前禮物寄送至會長家截止(以郵戳為憑)
1/20整理完畢,公布收件名單並且開始配對與寄送的作業
1/20同步開禮物分享串分享換到的書
1/30前盡可能所有新書送到會員手中

*視情況可能延後時間。

七.活動Q&A
Q:我們怎麼知道書本及卡片寄出有沒有成功,寄送途中損毀的話怎麼辦?
A:有郵件查詢可以查,同時輪到我們這邊寄出書籍時會把包裹查詢的號碼用站內信寄給參與者。

Q:為什麼活動還要審核,必須先填參加調查表後才能填寫交換表單
A:此舉動(參加調查表)是避免成員寄出符合規定1及規定2,但仍詭異的書籍,比如
:字典、百科全書、史記、春秋、論語、紅樓夢、百則成語典故、詩經、附注音的唐詩三百首、兒童童話故事繪本……等。

Q:那我填寫調查表需要注意什麼?
A:請說明你可能會購買來分享的書籍名稱,及購買的樣式(附上網址:博客來等購書網站上的書籍樣子),讓我們進行審核,一次只能填寫一本書。

Q:如果審核沒通過怎麼辦?
A:寄第二次,換書籍。

Q:如果還是沒通過呢?
A:寄第三次,再換一本書籍。

Q:如果還是沒有呢?
A:在十三號結束以前,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審核一次。所以理論上你有十三次寄信的機會,你可以做死十三次,看看活動組會不會心軟通過你的審核,如果你堅持想寄史記或童話繪本之類的話。

Q:如果我填了參加調查表,也填了交換表單,但忘記把包裹寄出或是遲寄呢?
A:很抱歉,那麼我們會取消你的參與資格,不過我們會很好心的把包裹寄回去。

Q:我看見規定說明海外人士可以參加,要注意什麼?
A;因為海外寄件的郵費的郵費過於昂貴,需由寄件者全額支出。請寄件者寄包裹時將寄回的郵費一併放入其中。

Q:如果海外人士寄包裹時沒付郵資怎麼辦?
A:那我們會把書籍留起來,當作送給會長的禮物,或是放進書櫃當作下次活動的獎品。

Q:我是海外人士,但我不想付郵費怎麼辦?
A:你可以請在台的親友協助寄收包裹。

===

報名及書籍確認表單

當審核通過後,活動組將會站內信寄給填寫者,並提供交換表單

單填寫者收到站內信,請回覆站內信並且填寫交換表單,同時可以開始進行寄包裹的動作。
但期限到15號結束,若超過十五號才填寫交換表單及寄包裹則會取消資格並退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8/01 換新書 過新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