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2985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1 人
  • 昨日人氣:0

2017/04 與沁墨閣聯合活動—詩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mpmatthew ...看更多


前言

各位好,我是自由象限的會長水冥音。
二月活動剛結束,常駐活動也才剛開始,那、那這個是什麼東西?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創立至今,雖與數個創作公會結盟,但從未與友會合作辦理過什麼聯合活動,甚為可惜。此次適逢會聚剛過,會長我手邊有不少餐廳抵用券可以作為獎品,就與先前合作寫文的沁墨閣會長洛泠瀾商量,想辦一個聯合活動讓沁墨閣和自由象限的會員參與。
小說寫膩了嗎?來寫新詩吧!
無論你是新詩的新手還是老手,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次活動的獎品,都歡迎你來共襄盛舉!



活動參與條件

l   活動時間:4/6-4/28
l   身分: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之會員或沁墨閣之會員



活動進行方式

採新詩接龍的方式進行,由沁墨閣會長洛泠瀾先行寫一首詩,再由我根據洛泠瀾新詩的最後一行繼續接龍,下一名參賽者再接龍,以此類推。



※備註:
1.行數不限、字數不限、題目不限、主題不限。
2.交稿時請依格式交稿:【詩籠】【第_棒】作品名稱
3.雙方會長不得參與比賽,除非人數少於獎項額度(不含抽獎)。
4.評審不得參與比賽。
5.如新詩接龍時出現順序問題,以先行於活動文搶名的人做詩,如有紛爭將由沁墨閣與自由象限的會長處理。
6.限一人一首。

看沒有很懂?

舉例:
洛泠瀾新詩最後一段為「不曾接近也不會遠去」,水冥音必須以這段為開頭做一首詩,而後於此活動文貼連結回報。
回報格式-交稿(後附連結)
交稿後如有人想接下此詩,就直接在活動文留言【參加】,便算搶名成功。

搶名完後需在兩天之內將新詩完成,根據留言時間計算兩天之後由水冥音判定棄權,原新詩開放重新搶名。

待活動結束,將交由此次活動評審天琴評比,選出首獎與佳作數名。而此次活動亦會開放含首獎、佳作在內的名額抽獎,送出獎品。



獎項

l   首獎一名:500元義式餐廳抵用券(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
l   佳作三名:法式焗烤田螺商品抵用券*2、招牌脆薯商品抵用券*1(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
l   抽獎:50元商品抵用券*3、30元披薩抵用券*1(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
※以上獎項均可放棄(但放棄了就是兩方會長的(?))
※使用期限:2017/05/31
※自由象限參賽者(非幹部)均可獲得公會等級加一和稱號「沁詩入墨」
※沁墨閣參賽者均可獲得公會等級加一和稱號「第五象限」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詢問水冥音,另本活動如有任何爭議、分歧,一切仲裁權歸屬於沁墨閣會長與自由象限會長。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7/04 與沁墨閣聯合活動—詩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