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3155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0 人
  • 昨日人氣:10

幾何圖形的評文記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rank51512 ...看更多

以下為幾何圖形的評文記錄


評文連結
受評作者
【自由象限文創館】審評作品:夜光曲 夜想啟

評文簡介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這句話請牢記在心,行文的熟練度要加強。


然後我不太能忍受錯字。


評文連結
受評作者
【自由象限文創館】審評作品:橫越世界的門 大帝

評文簡介

據說是馬修君高中時期的作品,我覺得整體上看起來都是相當青澀的模樣,不過以一個高中生能寫成這樣我覺得還挺行的,還有,一定要記得修正錯字漏字誤詞,觀看的時候掃完一遍至少又找出4、5處。


評文連結 受評作者
【自由象限文創館】審評作品:
〈救贖與嗜殺之鬼〉、《龍原神子》
狼尾、黑衣大閒者LKK

評文簡介
本次審評作品為《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救贖與嗜殺之鬼〉、《洛索達:龍原神子》

由於字數太多,標題放不下,故將作品主標題刪除,如有冒犯,請見諒

《洛索達:龍原神子》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良好,具深層意義以及頗有可看性的作品,歷史架空很合我胃口,用簡易的字句,富含細節的對話來寫出故事,遺憾的是在文字上的掌握、劇情邏輯上皆有許多瑕疵,還有描寫景象上有些過於忽略,形容上的手法也嫌單一,好的故事內涵卻沒有好好包裝修飾好,而許多小瑕疵累積起來也是會成為缺陷。

畫面感說真的不是很夠,對於種族的形象外表描寫上都有些模糊,建議有空稍微設定一下種族,地理方面的設定,還有練習把腦袋裡的畫面好好的透過文字傳達想像中的畫面。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救贖與嗜殺之鬼〉

或許如果完整觀看,我會覺得算是值得稱許的輕小說,然而礙於規則以及作品特性的緣故,觀看後的心得稍微對狼尾君來講有點不太公平、委屈,不過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缺點,要挑剔的話,狼尾君的文字對一般大眾讀者來說比較偉奇,有時候描述的意境上需要反覆消化,另外,在驚悚詭譎的氣氛上營造的還不錯,不如考慮寫一些驚悚獵奇的作品吧(大誤)


評文連結 受評作者
【自由象限文創館】審評作品:《萬聖節騷動》 鯤島囝

評文簡介
彩蛋以及同人元素上敝人是沒辦法得到比jojo迷更多的樂趣,這應該是覺得吃起來枯燥的原因;或許沒辦法取悅於敝人,不過大致上故事沒什麼問題,但對於非jojo迷可能就有些嚼蠟的感覺,這點務必特別注意也因此建議在做案手法設計以及畫面上能有些增進。

評文連結
受評作者
【自由象限文創館】審評作品:鈴木的奇妙冒險(原名異界守護)

評文簡介
《鈴木的奇妙冒險》很有趣的是寫作形式上受作者影響很大,也許是不想跟一般小說長得一樣,或是不曉得怎麼模仿學習慣例上的做法,雖然自由寫作是敝人的主張但是敝人也堅持,寫手們需要ㄧ些公認的習慣,既定模式,寫作上才會有章法,此篇的瑕疵都是屬於這種寫作上的不成熟所產生的,這方面區長君如果想要持續進步是有必要學習的,對於讀者來說並不想要看見這些像是作者覺得要附上的補充,而我也不推薦、不鼓勵像這樣的形容描述形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