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TA FF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mesdo0718 ...看更多

      進入之後請記得和NPC說話,後面的門才會開,沿路上會有許多毒花,會放毒很痛,不過花也打一下就死掉了,如果倒地可以趕快找周圍的花打以便站起來,通常這邊會請守護一直用長杖一路清過去就好,其他人就跟在守護後面,前面會遇到兩波銀邊怪,通通是SKIP過去,兩波分別是銀邊狼和銀邊的樹巨人,首先遇到銀邊狼,會飛撲把大家擊倒,經過時請善用翻滾或是能夠閃躲的招式快速通過,守護在這邊請"不"要放堅定(stand your ground),可以使用長杖5將銀邊狼隔開,接下來遇到樹巨人,這邊請守護放堅定和加速,快速通過,要不然一旦被擊倒,沒有break stun的技能,就會看到自己一直狂被擊倒死掉,成功SKIP掉兩群怪之後就會遇到一王-金邊大蟲。

part.1 一王-金邊大蟲
       金邊王要先殺掉幾隻銀邊蟲之後才會在中間UP,這時地上一樣會有毒花,所以守護一樣一直staff 1持續清毒花,和幫隊友上might就好,依照順序清完毒花之後,中間的王便會UP,這邊請盡量用最大的DPS把王殺掉,因為超過一段時間的話,剛剛殺掉的銀邊蟲會重生
,如果怪重生,失敗的話,建議直接整個副本重開能夠比較快和簡單,打完一王之後就可以選路了,選UP就對了!!
#注意事項:
1.蟲(不管金邊銀邊)都是放兩招,一招是橫掃周圍的敵人,這招他身邊周圍會先出現紅圈,過一下之後才會橫掃,抓準時機翻滾,或是開堅定技能,或是直接中斷他技能即可
,另外一招是隨意往地上吐很多小紅圈圈,被連續打到的話非常痛,這招反射類的技能是"無效的",所以守護這邊帶三戰吼比較好,別帶反射牆。
2.在打的期間一樣會出毒花,所以一樣要有人負責打花,快速清掉,如果倒地也可以打周圍的毒花起來。

part.2 六隻銀邊、二王、四個泡泡

       通過之後會看到六隻銀邊,只要將這六隻銀邊殺死,門就會開了,這邊地上一樣有很多毒花,守護 請繼續長杖1清毒花,順序沒有一定,只要全部清完即可,之後一路SKIP來到二王前,到二王前的門口處請往右走再繞道王前面,要不然會引到銀邊的怪會很麻煩,二王有兩種打法,一種是拉來橋下面打,另外一種是直接把王拉到後面的牆壁旁邊打(影片的方式),兩種方法都可以,不過因為拉到後方牆壁打王比較不會動,比較方便輸出,接下來打完王之後可以看到四個類似泡泡的東西,一樣只要將這四個泡泡裡面的銀邊怪清完就可以進下一階段,但是注意的是泡泡如果直接撞上去會直接倒地,要從旁邊的傳送門進去,順利清完之後就進入下一階段。




part.3 三王

       接下來就是一段艱辛的SKIP路線,這邊怪會放恐懼,所以這邊請盡量帶能夠解狀態和break stun的技能,路程很長又蠻容易死的,尤其是最後一段如果能有盜賊來放SR是比較理想的,不過硬衝也是衝的過去,之後就來到尾王門前,不過這次是三隻銀邊以及一隻紫邊,這邊就一次拉一隻銀邊,拉到後面一點的位置,其他怪會跑回去,就這樣來回把一隻一隻拉過來打死,這隻王沒甚麼特別的,只是打很痛,所以如果近戰血有點少然後補血技又CD的時候請後退用遠程打一下等血量安全再回來打。


part.4 尾王

       尾王和UP比較不同的是,他會招喚小怪,小怪會綁人,打得也有點痛,當然這邊一樣是可以使用遠程慢慢磨到死,不過我們的打法是全部集中在王底下,然後盜賊一直槍5放群體致盲,其他人持續輸出,這隻王的血量比UP的少,所以蠻快就打完了。

       打完看完動畫FF就結束了,FF比較麻煩的就是中間SKIP的地方,怪打很痛又會放狀態很容易死,只要注意那邊,其他地方都還蠻簡單的,當然也可以組一個賊來放SR增加生存率囉~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A FF」。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