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CoF P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oederl ...看更多

影片連結戰士視角

  此為填坑作品,也沒人研究過速刷打法,我們配置是2戰1守1賊1幻,真的比較必要的是要帶上一個盜賊,他會讓天堂路(後述)簡單很多。
  戰守幻用CoF P1、P2武器和技能就好,賊的話應該沒有沒點神招暗影庇護所(後面簡稱SR)的賊。
  
====================以下為副本攻略=====================
  選完路線後和樹人NPC走到下面開門,沼澤區可以全隊或是派一人去任務點就好。這裡要同時開三個開關,賊放隱形可以Solo,其他兩個開關就各兩人負責,一人拉怪一人開機關。怪的仇恨有拉好應該沒問題,可以先清完附近的一群小怪後,在小怪的重生時間開機關,同時清完可以確保開到一半不會突然有小怪重生。其實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買灰燼軍團隱形包,消掉仇恨後趕快開機關。


去下關入口觸發任務。


同時開機關,右上角任務提示有機關數和時間倒數。


開好機關後來打兩個門神。




後面就一路殺上去,有隻金邊會逃走。最後面一群怪會有NPC援軍用迫擊炮清掉。

  之後去追殺逃走的金邊,他就是P3的第一個王。



  接著是守點任務,怪會有五波。要注意我們在副本內會降到75級,而來襲的都會高我們兩級,影片中團隊是高輸出裝備,所以倒下在所難免。各位在打時有人倒地建議除非有怪快死可以拼起身,不然還是多注意隊友狀況拉人優先。


本人把攻擊旗換成了防禦旗,不過好像沒差。

  接下來的天堂路,是一段火球感應機關的路。當有人經過附近時,會發亮然後爆炸,這個爆炸是即死,連倒地血條也會歸零。一般攻略法是脫光裝備後先走到轉角,然後一個一個人過去,不過有賊放SR的話就不會觸發機關,所以我們的方法是到轉角SR後一起衝過去。


火球要~爆~了~


第一個轉角,連翻兩次很簡單可以過來。


放了SR,衝阿!

  若是只有一兩人通過天堂路,可以換遠程武器在不會引到怪的地方把三個物件打掉,打掉後天堂路的機關就會關掉了(待確認。)



  之後就是解決兩隻銀牌噴火怪和金牌蜥蜴(二王)後,就是要打尾王了。



  P3尾王是一隻大錘守護,要注意的招示是大錘3的綁人和大錘4的擊退,以及他身上出現無敵Buff時會走到場地中間放由內而外的衝擊波。尾王房間是岩漿上的一塊平臺,所以要是中了王的擊退技,就很有可能進到岩漿被燒死。原則上大錘4擊退招有很明顯的舉錘動作,無敵震波很慢,都可以輕鬆翻滾閃避,但要是吃到綁人擊退的combo還是很危險,預防方法就是準備一個Break Stun技,或是近身輸出時確保自己背後空地夠大不會被敲進岩漿。當然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帶遠程武風箏他。


王有無敵Buff是要放擊退招的前兆。


大招為由內而外的地刺圈,要是被擊中就會一路被擊退到平台外。


地刺圈是由內而外放,所以可以由外滾向內閃掉。

  以上就是CoF P3影片&圖文攻略,祝大家都能全通CoF。

                                     ~FFW Derl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oF P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