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HotW P2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oederl ...看更多

影片連結←戰士視角

  職業配置?連最佳化都沒研究了問我職業就饒了我巴,反正是冷門副本。不過堅定或破暈的技能在尾王房間前面skip銀邊怪時有的話還是比較好,所以有守護還是帶一位巴。

副本攻略:
  P2和P1、P3從相反方向的入口進入,門開啟後通道內會有數隻銀邊衝出來,找個位置卡怪清掉就好。


  之後進入通道沿著右邊牆壁走,等小怪離開後準備擊殺金邊王。金邊王有一招是將大劍插入地面產生防護罩將人彈開,要是靠的太近可能會被彈兩次。不過除此之外近身輸出這隻金邊王不難。


  打完金邊王後通往船首的門會打開,兩個船首會各有一個紫邊王守著,不過只要打死一隻下一道門就會打開,所以忽略較近那隻,直接打較遠船首的王。

無視這隻


打這隻

  這隻王比較麻煩只在會把人恐走,叫出來的小怪通常會不知不覺就會被掃掉,要是真倒地了對小怪丟個沙就能夠再戰。小心不要被恐時掉到船下或是去引到另一隻王就好。

  下一扇門開了之後,拿寶箱時可能就會引到通道中的銀邊怪,找個位置一起輸出可以簡單打掉,不要一個人開了寶箱衝進通道卻被一群大叔堵到,那就會悲劇了。


  接下來進入通道去下一個王的房間,下一個王是一個紫邊諾恩和兩隻金邊昆昆。最安全的打法是所有人站在剛離開水邊可以使用路上遠程武器,或是剛好進入水中可以使用水中遠程武器的地方,一個人去拉昆昆到水邊打(水中不會被昆昆打,不過昆昆也可能因此脫戰回去。)
  由於NPC會貪刀,第一次拉很有可能紫邊王會一起過來,不過這時只要遊回水裡三隻王就不會追上來,等到NPC掛點再拉一次就好。


  兩隻金邊打完後打紫邊諾恩,他的招式就範圍冰牙和嘴砲,想成弱化版FotM雪關BOSS就好。

冰牙和嘴砲

  打完紫邊諾恩後地板會開一個往水裡的洞,小心王快死時不要站在洞附近,要跳上來拿寶箱很麻煩。水裡要先清掉四隻銀邊魚,第一隻可以站在地上洞口的攻擊到,剩下三隻再進水裡殺。

第一隻魚可以這樣打

  殺完魚後到王的房間前面有著不少的銀邊怪,下沉、斷足、暈眩很可能都會中,所以衝進房間前這段路有堅定是最好,個人的解暈技最好也要帶一下。之後打掉尾王房間的石頭(一摸就破)後沿著右手邊牆壁移動到最深處角落脫戰,要是有人員掛在半路上請用倒地模式能沿著邊邊能游多近就游多近,等到NPC被打死後銀邊回去通道後就可以救人,這時也可以把堅定和解暈的技能換回來再開王。


  戰士或幻術請注意戰士矛五和幻術矛四破門的話很可能會衝過頭開到王,這樣就不能脫戰救人和換技能了,其他職業水下衝刺技也請多注意。
  尾王危險在會對正前方衝刺和正前方扇行丟魚雷,所以不要站他前面就很簡單了,不過因此會降低近戰輸出,請自行斟酌。要是不小心沒閃好,可以自行游向王的相反方向自己用倒地四回血,其他人就專心輸出並把王拉離倒地同伴。

水雷


衝刺

  王的血量歸零後看動畫、拿寶箱,收工。

  HotW特色在於王的血量特多,其實是蠻簡單的副本,打到的裝和袋子拿到T6的機率也不小。而且副本裝外觀也不差,希望這個攻略對大家有用。
                                    ~Derl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