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CoE P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esiRudiaBear ...看更多

COE P3←戰士視角
影片連結←幻術視角
----------------------------------------------------------------------------------------------------------------------------------
Coe P3 Part2
 
Coe P3前面的部份,請參考另一篇CoE共同路線
 
打完大機器人之後,進入另一個房間就會觸發新的事件,這邊我們要保護npc和他的大砲,在設置大砲的期間,不斷的會有大機器人和小機器人出現,小機器人會跑到目標身邊引爆,很痛,但是小機器人的血量很少,dps夠高的話幾乎是一下就打爆。大機器人則是只要打死第一次出現的兩個就好,剩下的時間,就將大機器人風箏,避免他們靠近大砲。
右上角會有進度條的指示,如果大砲沒有受到太多傷害,當進度到達90%的時候,全隊就可以先到門口等待大砲發射,當大砲把門打破的時候,就迅速拿寶箱,然後移動到下圖的位置,這樣就可以避免引到沒獎勵,又難打的金邊王。

    進度來到90%的時候,就到紅圈處等寶箱,門開了之後,立刻往門外左邊跑

等王走遠了之後,就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地上樓梯,上樓之後會遇到兩個自爆巨人和一群小阿蘇拉,只要注意巨人在自爆之前,身上會發出黃色的光芒,看到黃光的時候立刻翻滾,就可以躲到巨人的爆炸(很痛,還會上狀態),接下來將小阿蘇拉們打死之後,就可以再上樓。
 
上樓之後,會從樓梯上跑下三個Risen Berserker 和一隻惡靈,Berserker的傷害很痛,注意閃躲他們的攻擊,戰士的無敵和守護的減傷都可以在這時候用
 
打完之後上樓,就準備打王—Subject Alpha
首先,一個人走到房間深處,觸發王之後,大家在圖中的位置等待,由一個攻擊範圍1200的人,稍微走出柱子外,打王一下,立刻躲回柱子後,如果來不及躲回去,可能會被王用紫色水晶困住,然後aoe攻擊combo到死。
等王被引到柱子後時,全力輸出,當王的aoe攻擊、地上出現紅圈時,默數2秒後翻滾,就可以躲開王的攻擊,此外當隊友被紫色水晶困住時,就全力打破水晶把隊友救出來(因為用貼王的打法,所以不管是有人倒地或是被水晶困住,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反應救人)。

    把王拉到柱子後打
 
打完王之後,在下一個房間外等待,將小怪拉出來一起殺。殺完之後,就等門開,然後一路skip到下一個王的房間。
 
下一個王,必須利用三個機關,解除火焰防護罩之後,再衝下去打王。
使用機關注意事項:
1.三個機關必須同時開啟,才能成功解除防護罩。
2.使用機關的同時,可能會被王的遠距離龍牙攻擊,所以使用機關之前,必須
   注意自己有沒有被鎖定(地上會有紅圈),被鎖定就立刻換人操作機關,或
   是由守護、幻術之類,有神盾、無敵技能的職業來操作機關。
3.操作機關成功射出光線之後,就可以準備下去打王。
打王注意事項:
1.下去的階梯也會有龍牙的攻擊,所以必須確定那個階梯是安全的再前進,不
   然會被打到岩漿中燒死。
2.防護罩被解除之後,過一小段時間就會回復,所以看到防護罩在閃爍的時
   候,就可以往上爬,回去操作機關。
3.如果被燒死,屍體會很貼心的送回房間門口,等待隊友救援。
 
打死王之後,就準備打不死的小強—Subject Alpha
首先在下圖的位置等,一個人去傳送門前觸發王之後,在階梯下準備拉王,這裡拉王的風險比較高,因為必須靠近階梯的頂端才能夠成功的打到王,所以打到王之後,就一個後空翻回到階梯下和隊友集合,如果不幸被王的水晶困住,所有人就快點把水晶擊破,再回到集合位置。
等王被拉到集合位置之後,就重複閃aoe、打水晶、解狀態的動作,打死王之後,P3就結束了。

    把王從階梯上,拉到箭頭位置打
 
以上是coe全線攻略,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錯誤的地方,也請批評指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