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HotW P1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mesdo0718 ...看更多

守護技能配置:
Signet of Resolve(補血)
"Save Yourselves"(給予自身多種BUFF,並將周圍友軍狀態轉移至自己身上,以及break stun)
"Hold the Line!"(周圍加減傷和再生)
(反射牆)
Shield of the Avenger(招喚靈魂盾)打二王的時候再換即可
菁英計:Tome of Courage(召換大書,可以使用OP的support 技能)
當然戰吼部分也可以使用"Retreat"看個人習慣
"Retreat!"(周圍加跑速和神盾)

守護武器:
大槌or大劍 /長杖
在打二王前個人比較喜歡用大劍,傷害比較高還有就是帥,打二王時比較建議用大槌可以常駐保護恩賜給隊友減少傷害,長杖加速拉怪都好用,還有12層might,基本上我都是必帶。

副本攻略
Part1. 雙冰柱+一群銀邊
選完路線之後門口有一群的銀邊怪,通常會在門口的樓梯旁卡視角引他們下來打,一般來說會STACK在右邊的樓梯,再由守護去把怪引下來打,如下圖:


守護在這邊也可以放個反射牆會比較安全
接下來進去會看到兩個大冰柱,需要打爆冰柱後面的門才會開



part 2 .skip 和 一王

穿過門之後,不要管怪,直接SKIP上左邊樓梯

        上來之後站上一個有點像屋頂的地方,跳到對面去,這樣可以避免引到上面的銀邊狼,或是下面的銀邊怪。(這邊請記得加速,比較好跳,守護可以用大劍3直接飛過去)




        這邊比較要注意的是,到對面之後如果站太前面,一樣會引道通道上的銀邊狼,之後跳下去打王的時候,就有可能怪跟下來,怪打很痛0.0,所以在要下去的時候都是等狼離開了正前方的橋到左邊或右邊之後,才往前走去打王。

         接著就是一王,非常的簡單,只要把他拖到角落瘋狂DPS就可以了,把他拉到角落的方法有卡視角讓他自己過來,或是守護用大槌四打他敲到角落也可以,打死王之後後面的門就會開,就會來到二王的地方。

part 3 .二王
         這邊守護請把技能換成 :靈魂盾 + 反射牆 + 隨便一戰吼(個人是用減傷)
      二王一開始有非常多的小弟,要一隻一隻打非常的麻煩,所以通常一樣是在王的樓梯右邊處卡視角讓小怪自己過來。



        清完小怪之後就可以站上樓梯,請站在王的高處位置,因為之後王還是會招小怪,所以如果站在樓梯的下面還要防後面的小怪打尼,站在上面一次清比較方便,王主要最痛的招式就是他散射的冰錐,所以這邊守護我使用大槌,在搭配上反射牆以及靈魂盾,在技能有開的情況下能夠全程近戰打王沒問題,不過如果CD的時候就還是要麻煩隊友自己閃一下腳下的紅圈,守護如果看隊友血量不夠,請快用F2,菁英計補血大書,或是長杖四盡快把隊友的血量拉回來。

     王死後,請記得拿完寶相再跳下去喔,如果沒有拿到寶相就掉下去也沒關係,可以傳WP再回來拿就好。


part 4.通道
        接下來會通過一個長長的走廊,走廊的紅圈會將你往後拉,這邊請盡量靠左走,會有一些階梯之類的可以讓尼跳過去,或是等紅圈過一段時間消失之後再前進。終點處有一隻銀邊怪,殺掉之後可以拉機關,走廊就不會再出現紅圈了,如果有隊友過不來,先過的人也可以趕快擊殺銀邊怪拉下開關,隊友就可以過來了。



過了之後,再殺死兩隻銀邊就會來到尾王的地方

part5.尾王

        尾王這邊請大家準備一把遠程武器,因為王會放旋風斬,那段時間傷害非常高,不能近戰,請用遠程輸出,或全程遠程風箏打也可以,這邊守護我是帶三戰吼(堅定,retreat,減傷),守護主要的工作就是不斷地放戰吼,以及用長杖四幫隊友疊MGHT,這邊比較要注意的是,尾王的地方會有三個圖騰柱,會給王減傷、復仇、回血的BUFF,減傷的圖騰柱出了請快速打掉,另外兩個不用打也沒關係,通常會把王拉來減傷的圖騰柱這邊兩個一起打。
  ↓這就是減傷的圖騰柱




        打完尾王就過關啦~整體來說,HOTW P1非常的簡單,路線也不長,非常適合新手的賺錢副本,而且還會掉crystal guardian這把外觀好看的大劍,雖然現在只剩下不到10G (當初我可是買60G orz).....本身的lodestone價錢也不錯,還可以做jormag或是冰龍系列武器,總之個人還蠻推薦的!!,希望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