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Arah P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esiRudiaBear ...看更多

影片連結←盜賊視角
----------------------------------------------------------------------------------------------------------------------------------

大家好,又是Q在下我,雖然P3應該還是大家最熟悉的路線,但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攻略
大家也可以直接觀看上面的教學影片

正文開始

選完路線之後,分二到三波,將小怪引到下圖門口的位置擊殺



然後到下圖紅圈的地方等待,其中一人到綠圈的門口處,觸發四隻銀邊怪


擊殺完四隻銀邊怪之後,門會再次打開,同樣四個人留在門口前的空地,由一個人去將紫邊王以及金邊王引出來消滅,這樣就可以避免吸引到其他銀邊怪
作戰的方法是,將兩個王拉出來之後,一個人(通常是守護)風箏金邊王,其他四人專心打紫邊王
紫邊王會施放正面扇形的衝擊波,被打到就會倒地,他的攻擊很痛,但是也很單調,當王把槌子舉起來的時候,就立刻閃躲至王的背面,這樣就可以躲開王的攻擊。
金邊王會拿弓箭一直射,所以風箏的人只要有反射投射物的技能,就可以輕鬆的等隊友將紫邊王擊殺(紫邊王快死的時候,記得去打幾下,不然王死了會沒有LOOT)。

解決兩個王之後,沿著左邊的山壁小心前進,避免引到銀邊怪,然後就可以拿到大寶箱,接著就一路SKIP到下一個王,SKIP的路線請參考影片。

下一個王也非常簡單,只要站在下圖的位置,用遠程武器慢慢把王磨死就可以了


接下來的部分,要從天花板上垂下來的吊燈上,拿一個藍色的球球,把球球帶到下一個吊燈上,讓吊燈發亮,就可以開門。
因為抱著球的人會一直扣血,所以必須在倒地之前,將球放到吊燈上,或是傳給下一個人。
傳球的技巧是,點擊技能1之後,滑鼠的地方會有一個綠色的AOE圈圈選擇傳球位置,把圈圈的位置放在隊友的身後,這樣球丟出去,碰到隊友的時候,隊友就可以拿到球了。
這邊第一次遇到可能會有點手忙腳亂,建議可以帶加速、順移的技能,如果隊伍上有幻術,也可以使用傳送門(例如先在終點開好門,然後和起點的隊友同時出發,在中間傳球之後開門,就可以輕鬆過關)。

接下來就是狗王了,狗王的打法請參考NALBEL所著-狗王打法!必看

打完狗王之後,就一路SKIP到尾王
一進到尾王所在的平台,四周的柱子就會出現三個白圈,白圈內有人佔領的時候,會變成藍色的狀態,當三個圈都是藍色的時候,右上角的進度條才會開始跑,等右上角的進度條跑完的時候,尾王才會出現。
不過藍圈內會不斷出現小怪,當藍圈內有小怪時,藍圈會變成紅圈,所以這邊通常會分成兩組,三個人分別佔領三個白圈,在圈內不斷移動,但不要打怪,由其他兩個人打怪,將怪引出圈外,一旦進度條跑完,這些小怪就會消失。

最後的尾王很簡單,他會吐一些綠色的毒物,被噴到會被疊上DEBUFF,DEBUFF不會造成傷害,但是倒地之後,身上的DEBUFF有幾層,就會召喚出幾隻小怪,所以當身上有DEBUFF、血量又有點危險的時候,可以到地上的白圈內,照照陽光,清除DEBUFF,再繼續打王。

以上是P3的攻略,歡迎提出更好的小技巧或是指正錯誤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rah P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