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永恆熔爐 CoE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esi ...看更多

巴哈精華區


共同路線

COE Part1
耶,Q仍然是努力不懈的在寫攻略,這篇要介紹的是COE P1-P3前面共同的路線,雖然 Subject Alpha的技能在不同的路線會稍微有些不一樣,不過打法都相同,只要會閃躲 Subject Alpha的攻擊,管他用火用冰,我們都可以輕鬆過關。
這篇心得的打法是以三戰一幻一守的組合為主,這些職業更細膩的操作請參考各路線的教學影片,有看絕對不吃虧,熟練的團隊,可以一小時打完COE三條線。至於其他職業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打法,雖然輸出比較低,不過各種卡怪拉怪的技巧,也可以提高生存率。
副本開始
首先我們在圖中的位置等待,由其中一個隊友,將三個冰怪,引到門口,再一起擊殺,冰怪有兩種攻擊,一種是水平的冰刺,可以利用反射牆、feedback反射,另外一種是地上出現aoe,從上方擊落的大冰柱,請務必閃躲這招攻擊,非常痛。


然後在下圖的位置等待,由一個隊友引怪來打,由於冰狼會使用擊倒技能,所以一定要小心。

    把怪拉到箭頭處
打完這邊之後,跳過接下來的金邊王,這裡的冰狼一樣會使用擊倒技能,所以堅定、加速、破暈的技能都可以帶上,快速通過這邊之後,就等npc慢慢跟上來,npc有可能會被怪打死,但是只要隊伍移動的速度夠快,npc會死在引不到怪的位置,等怪離開之後,再回去復活npc即可。
選完路線之後,就準備打 Subject Alpha,不管是哪一條路線的 Subject Alpha,隊伍都集中在下圖的位置,等守護利用大槌4或是幻術的大劍5將王打到門邊,然後全隊近戰打王,當王使用aoe技能,地上出現紅圈的時候,默數2秒然後翻滾,就可以躲過王的攻擊,如果隊伍有守護,可以在此時給隊伍減傷的恩賜,避免有人沒有閃過攻擊。除了aoe的攻擊之外,只要注意王的燃燒病症即可。
如果一開始沒有順利的把王打到門邊,也可以就地貼著王打,一樣注意王的aoe技能即可。

    把王敲到門邊隊友集合的地方
接下來在牆的左邊或右邊等待,由一個隊友進去把五隻機器人拉出來打,至於要站在左邊還是右邊,就看裡面的機器人,名字中有「J」的那個,是在哪一邊,和他站在同一邊即可。

     左邊或右邊,就看J在哪一邊

接著就是雷射跳跳樂,跳的訣竅是:
直線雷射往前到達第一條橫線之後,會再往回停在第三條橫線,此時往前跳到直線雷射之前,等眼前的直線雷射一前進,馬上跟著往前跳,就可以順利通過。
只要有兩個人通過之後就可以準備操作機關(一個人站在兩個機關的中間,就可以同時操作兩個),等大家都準備好之後,同時操作四個機關,就可以解除雷射。
上了樓梯之後,會看到一個大機器人和四根柱子,機器人的攻擊只需要注意轉圈的擊飛攻擊就好,然後旁邊的柱子會射電流給機器人上恩賜,可以用feedback之類的反射技能,將這些電流反彈,柱子只要打掉protectregenerate這兩個,防止大機器人得到減傷和回血的恩賜,就可以慢慢的將機器人解決。
P1-P3的共同路線就到這邊,接下來各個路線請參考其他各篇Part 2的部份。

支線傳送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