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CM P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udiaBear ...看更多

影片連結←戰士視角
--------------------------------------------------------------------------------------------------------------------------------
大家好,我是Q,再來要介紹的是CM P3的攻略,關於CM副本共通的概略介紹,可以參考P1攻略的前言,重點就是反射投射物的技能,還有卡視角的技巧。

副本開始之後,我們馬上要打紫邊王Seamus,王的身邊有幾隻小怪,先將小怪解決之後,再專心對付Seamus。
打Seamus建議大家可以用遠程武器,因為他的散彈槍攻擊力非常強大,反射牆擋不住,被打中了不但會被擊飛,在你站起來之前,他還會一槍接著一槍,打到你死透為止。只要保持距離,不要被他的散彈槍打中,基本上這個王沒有難度。

接著我們要進入屋內的地下室,打完小怪之後,操作牆壁上的機關,就會出現一個密道。


 打完怪之後使用牆上的機關,機關不太顯眼,位於地下室平面,左上角的牆壁上

密室打開的同時,地上會出現一些道具槍,密道內的砲台會射出飛彈,我們要利用道具槍,把飛彈反射回去攻擊這些砲台,使用槍的時機需要練習一下才能掌握,不過飛彈的威力十分強大,被打到兩發就會倒地,比較輕鬆的解法是,大家靠在一起,輪流使用道具槍,只要不斷地有人使用道具槍,就可以順利的把飛彈反射回去。
另外,反射牆這類的技能,雖然也可以把飛彈反射回去,但是反射回去的飛彈不會對砲台造成傷害,所以反射牆可以留著在有隊友倒地,救人的時候用。

 拿起地上的槍,用槍的技能將砲塔射過來的飛彈反彈回去

打壞所有的砲台之後,門就會打開,裡面有一隻王和幾隻小怪,王不難打,但是因為地形狹隘加上煩人的小怪,所以直接衝進去也可能會滅團,建議隊伍可以在門的左側等待,由一個隊友進去把王拉出來打,打完王之後,再進去收拾剩下的小怪。

 門開了之後,將王拉出來,在門邊擊殺之後,再進去打剩下的小怪

接下來是一個充滿陷阱的通道,左側的後段陷阱,有空隙可以慢慢走過,所以可以等前段的陷阱消失之後,衝到左側山壁的空隙,小心走過即可,通過之後,清完幾隻小怪,就準備skip到地板下的房間。

 地上會有大範圍的紅圈陷阱,可以沿著左邊的空隙前進

skip的路線如下圖,這一段路,只是起點和P1不同,但接下來的路線都相同,可以參考P1的攻略,或是直接看影片會更清楚。

 通過陷阱之後,就衝上右手邊的橋

 進到地板下的房間打怪

skip到地板下的房間打完怪之後,利用寶箱旁的山壁卡視角,將通道內的兩波小怪引出來擊殺,接著把平台上的兩個狙擊手打死之後,就可以skip到尾王。

skip到尾王時,可以跳到右側的山洞內,擺脫追擊的小怪。然後將尾王前的幾個小怪打死之後,就可以觸發尾王了。
尾王幾乎沒有難度,打死他之後P3就結束了。

以上是P3的攻略,關於skip的路線可以看影片會更清楚,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M P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