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天使的心跳

會長:a19980000 / 抹茶拿鐵開設日:2010-07-22 18:22:09

  • EXP

  • 資金96497  
  • 關連作品Angel Beats!、Angel Beats!Heaven's Door、Angel Beats!4 格 我們的戰線進行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38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故事:小柳丁的尋心歷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rank51512 ...看更多

從前從前~有顆柳丁,他練就了一身千錘百鍊的好功夫,其神功被譽為金鐘罩。
 
高中的時候,卻被神明給吃下肚了,何其感傷?他連皮都還沒被剝開呢!這樣遺憾的柳丁,流著媲美檸檬的酸汁──為淚。醒來時,他驚覺自己來到了死後的戰線。
 
於是,一場莫名的小故事,就此開始──不,故事還沒開始,這只是序幕!
 
柳丁在死亡過後,進化了、爆發了、全身的神力噴張、每個毛細孔都噴著氣,他投胎成為了「柳丁汁」!爾後,剎那間,它被喜愛柳丁汁的巨人給吞下了肚了!但是,這還是不足以阻止柳丁汁的意志的。
 
疾風嘯如鷹,天上之羽鳥高鳴,清晨的亮破開夜,化為了露,流動於大地!點點叮叮,早晨開啟的風鈴悸動──新生的巨大柳丁爬出來了,從巨人的肚子裡怒吼、突破一切之後出現了!
 
他立下決心,決心做出世界最大盤的麻婆豆腐攻略小奏!
 
然而,首先卻和會長相遇了,電光石火的一瞬,巨大柳丁霎時怔住了,一場禁忌的愛戀,如火如荼的展開──兩人的情感發展迅速,情投意合。
 
於是,在老鼠們不敢窸窣的,月亮躲入雲霄中的,山巒沒入嵐中的,夜,小柳丁誕生了,他在會長的呵護下迅速成長,夢想著繼承先父的大業──啊,那位偉大的父親,一不小心的蒸發掉了。
 
小柳丁日夜練習,滿手沾的是麻婆豆腐的醬料,一定要做出最棒的麻婆豆腐給小奏,這是,父親的遺志啊,自己也得小心點,別被麻婆豆腐的香味給蒸發了。
 
一夜的寧靜,滴滴點點的光芒從小柳丁的手中散發、綻放,揉出香甜與辣味的麻婆豆腐完成了,柳丁味的麻婆豆腐!
 
看他那色澤,宛若小奏乳白的皮膚;看那辛辣的溫柔,宛若小奏脈動的心;看那血紅色的芬芳,是小奏純潔的體味!
 
端著豆腐,滿心期待的他終於與小奏邂逅了。
 
他回想起自己的以往,那是個黃色的網袋,小柳丁和柳丁大家族住在一起,裡面充斥著滿滿的柳丁,柳丁大家族們合諧的滾來滾去,哼著的永遠是同一首歌,一首懷念的、團子味道的歌。
 
柳丁~柳丁~柳丁~柳丁大家族~
 
想著,細聲說著,小柳丁不自覺流下淚水,麻婆豆腐沾上了淚水,融化了。
 
善良的小奏歪著頭,托起了一盤麻婆豆腐;小奏的瞳中盈溢著溫柔──是天使編織的細長綢緞般,那樣微暈的溫暖。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SSS戰隊!
♪天使的心跳──屬於我們的物語
  死後世界──序章
  夕陽下,抹茶的故事
精華存串!
  日常抒發
  文青時刻
  神聖的歪串
  閒聊
  晚安文
  會內制度討論
會員小屋創作整理
  2014
會長消失期間,三條憲法
♪天使的心跳,史事記載
♪天使的心跳,各種歡樂故事
會長 之 寫文教學
公會活動區
  以「青春」為文,評賞
  以「青春」為文,原文
  以「悼」為文,評賞
  以「悼」為文,原文
  以「離別」為文,原文
  AVG遊戲聯合創作企劃
柳丁表情符號
LOL召喚師名稱登記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故事:小柳丁的尋心歷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