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製遊戲

會長:K55555K / 熊野開設日:2010-08-09 17:03:00

  • EXP

  • 資金8968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13 人
  • 昨日人氣:16

The NVL Make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17julie ...看更多

The NVL Maker


這是一個製作電子小說(視覺小說)、文字冒險、戀愛養成遊戲的圖形化工具。
「圖形化」的意思是擁有圖形界面。因此只要你具有一定程度的軟件操作常識——
比如會做PPT,或者會用Photoshop,用The NVL Maker製作遊戲程序對你來說就是很簡單的事了。

功能:krkr/KAG圖形化AVG編輯器
類型:免費開源軟件
平臺:Windows
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支持unicode
分辨率:推薦1400x900以上(制作的遊戲分辨率為800x600~1024x768

主要功能


大部分遊戲,不管類型如何,都至少包含標題界面、對話界面、存儲界面等等基礎系統。
雖然遊戲的美術風格、排版、分辨率等等可以有天翻地覆的變化,但是系統的基礎功能確實是大同小異的。

實際上,製作新遊戲的系統時,開始階段基本都是在複製粘貼和修改坐標中度過。
這個階段大概要持續一兩星期到半個月,一沒有學習的樂趣,二沒有任何效率。
作者本人在這之前大概寫過四到五個完整的文字冒險遊戲系統,越到後面感覺越無聊。

那麼,為什麼不做一套「萬用」的系統框架,讓製作者可以很快跳過這個無聊的開始,直接進入「創作」階段?
THE NVL Maker就是基於這樣的想法完成的——

一套「大部分文字冒險遊戲必定會用到的系統框架」,加上一套可視化界面。
當然,所謂「必定會用到」只是作者個人的判斷而已。
如果有任何你覺得同樣非常重要的元素,請隨意添加修改不要客氣~(*´∇`*)





以上資料來自於官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事務相關
公會活動相關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會刊活動紀錄
  進度匯報或心得
  遊戲製作相關技能研究
  巴哈年度站聚
  Game Jam
  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2017公會線上活動
  2018公會線上活動
製作遊戲導覽
遊戲製作須知
遊戲製作工具
  ACTION GAME MAKER
  Construct 2
  KRKR
  NScripter
  RPG Maker 系列
  The NVL Maker
  Unity3D
  Ren'Py
角色扮演
冒險解謎
戀愛模擬/養成
有/無選項電子小說
橫向卷軸
動作遊戲
小品遊戲
桌上遊戲
RC討論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he NVL Make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