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製遊戲

會長:K55555K / 熊野開設日:2010-08-09 17:03:00

  • EXP

  • 資金8968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13 人
  • 昨日人氣:16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17julie ...看更多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會刊起源

  有鑑於公會成員可能因製作遊戲繁忙等因素導致公會活動參與率偏低,故試行「公會會刊」與活動結合的最新活動方式,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有參與感,且較不會受到時間壓迫,除了可以讓增加作品曝光的機會,並維持公會活絡的討論氣氛。

會刊說明

  以季刊(三個月發佈一次)為單位,內容將預計收錄這段期間公會成員的遊戲成品、分享連結或教學、活動成果以及訪談&專欄等,並提供遊戲或創作相關投稿機制供大家一個展示作品的機會。

  也就是會刊的主要內容則來自大家的活動投稿,而有什麼活動就由大家來自由投稿提案。
  
 ※會刊完成後,將會到各大遊戲版塊發佈宣傳增加曝光率。


活動提案說明

提案期間:通常發刊月的中旬到下旬(為期一週)
募集數量:8~10個提案
提案方式:成員可以在募集時間自由提案,依提案時間順序採用,若超過募集時間提案不足就由幹部任意補上。如果提案踴躍本季沒用上的提案,延續到下季使用。


提案規則限制

●禁止提出色情、政治、過於血腥(獵奇)相關活動。
●建議推廣原創作品投稿為佳。
●不可限定市面上單一作品做為提案方向(X:以『魔龍寶冠』的風格,設計原創角色。O:任選一款商業遊戲的風格,設計原創角色)
●禁止有關人身攻擊的活動。
●提案方向可依過去活動的「創作型、經驗型、收集型」為參考,以豐富活動類型。
●如果成員提出的活動,幹部覺得不太妥當,有權力否決此提案,若經討論後成員修改後仍不通過,不得異議,請另想活動。
●如有不完善之處會視情況追加。

提案範例

●分享最喜歡的遊戲LOGO或MARK前三名,並說明為何會喜歡
●分享某款遊戲(自製商業皆可)對你的人生、思考方式有什麼樣的影響
●以現在穿的衣服顏色與手邊最近的物品還有最喜歡的動物做結合為靈感來做任意形式的創作


活動方式

  提案時間結束後,當季會刊會在數日內發佈(此說明從NO.02開始)。而提案通過的活動會公告在本期會刊的下期募集欄跟公會公告區,大家可以在下期會刊發佈前(三個月內)自由參與喜歡的活動參加。


活動獎勵

  參與的文章或創作會立即收錄至公會WIKI並給予升等獎勵,並且在下期會刊上公開展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事務相關
公會活動相關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會刊活動紀錄
  進度匯報或心得
  遊戲製作相關技能研究
  巴哈年度站聚
  Game Jam
  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2017公會線上活動
  2018公會線上活動
製作遊戲導覽
遊戲製作須知
遊戲製作工具
  ACTION GAME MAKER
  Construct 2
  KRKR
  NScripter
  RPG Maker 系列
  The NVL Maker
  Unity3D
  Ren'Py
角色扮演
冒險解謎
戀愛模擬/養成
有/無選項電子小說
橫向卷軸
動作遊戲
小品遊戲
桌上遊戲
RC討論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