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蜥蜴人部落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薩留斯·夏夏ザリュース・シャシャZaryusu Shasha
種族等級:蜥蜴人Lv1
職業等級:戰士Lv10、劍術專家Lv6、游擊兵Lv1、賢者Lv2
別稱:「蜥蜴人最強的戰士」
所屬部落:綠爪
種族(1)+職業(19)綜合等級是20級。
曾經是旅行者,在外習得魚類養殖技術而造福族內。收留著1頭名為羅羅羅的多頭水蛇當寵物。
在第四卷開場白中,納薩力克的使者帶來了不服從就滅族的宣言,而為了反抗作為綠爪族的使者而造訪了紅眼和龍牙兩族,並成功使兩族加入全部落聯合軍中抵抗納薩力克的毀滅。在造訪紅眼族時,對代理族長寇兒修一見鍾情並求婚。
擁有蜥蜴人4大寶物中的冰屬性武器「凍牙的苦痛」。
在抵禦納薩力克的第一次滅族戰鬥中有著突出表現,給科塞特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改為征服作戰的第二次戰鬥中與科塞特斯交戰以戰士之姿光榮戰死。後被安茲以<復活短杖>復活,統領蜥蜴人為納薩力克效力。
寇兒修·露露クルシュ・ルールーCrusch Lulu
種族等級:變種古種蜥蜴人Lv1
職業等級:森林祭司Lv8、靈能師Lv5、召喚師Lv2、馴龍師Lv1
別稱:「白鱗美女」
所屬部落:紅眼
種族(1)+職業(16)綜合等級是17級。
紅眼族代理族長,蜥蜴人中最強的森林祭司,薩留斯的未婚妻。
有著雪白色的鱗片,像是用紅玉製成的火紅色眼珠以及苗條的身材。由於白化病而害怕陽光,生活在沒有窗戶只有門和通風口的屋子裡,外出時穿著覆滿雜草的衣物以遮擋陽光,因而被任倍爾和夏斯留戲稱為「植物系魔物」。第一次見面就被薩留斯求婚,共同戰鬥後成為其未婚妻。第七卷中已順利完婚並懷了孩子。
任倍爾·古古ゼンベル・ググーZenberu Gugu
種族等級:蜥蜴人Lv5
職業等級:戰士Lv1、修行僧Lv10、單擊戰士Lv1、氣功專家Lv1
別稱:「巨臂莽漢」
所屬部落:龍牙
種族(5)+職業(13)綜合等級是18級。
龍牙族族長兼旅行者,身長23擁有異常巨大的右腕的鱷魚外貌的蜥蜴人。使用一把近3的巨大鋼槍,是一名用肉體戰鬥的武僧。
在比武中被薩留斯打敗,纏著薩留斯要其作龍牙族的新族長。在對陣科塞特斯的戰鬥中和薩留斯一同戰死。之後被復活,在第七卷中再次登場,和薩留斯一同對倉助進行戰士的訓練。
夏斯留·夏夏シャースーリュー・シャシャ
綠爪族族長,薩留斯的親哥哥。
戰死後被復活,加入納薩力克後成為合併五大部落的新族長。
羅羅羅ロロロ
有四顆頭的多頭水蛇,薩留斯的寵物。
是發育不良的多頭水蛇(正常有八顆頭),被生母嫌棄拋棄,快餓死時薩留斯發現並收養他。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蜥蜴人部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