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無上至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unkeyyouanime52 ...看更多

安茲.烏爾.恭(飛鼠)


種族等級:骷髏魔法師Lv10、死者大魔法師Lv15、死之統治者Lv5
職業等級:死靈法師Lv10、巔峰不死者Lv10
別稱:「擁有骷髏外表的最強魔法詠唱者」
持有公會武器-安茲.烏爾.恭之杖
主角,公會「安茲·烏爾·恭」的會長,綜合等級是100級。
本名鈴木悟,現實生活中是一名忙碌的業務員。

在現實世界過著孤獨的生活,因此特別珍視在DMMORPG遊戲「YGGDRASIL」中與公會成員間的友情,即使在成員逐一離開遊戲後依然維持著公會的存在等待他們歸來,結果意外地成為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在穿越到異世界時唯一留下的統治者。

在來到異世界的同時身體變為「YGGDRASIL」中死者大魔法師的骷髏樣貌(Web版為附著著一層乾枯皮膚的乾屍造型),並保有遊戲中的全般能力與法術,然而變為不死者也帶來強列的情緒波動會被壓抑(但仍數度在公會NPC及名聲遭到傷害時表現出無法壓抑的憤怒),以及失去食慾、睡意等非人化的變化。大體而言算是個性和善且有氣量的人,也並沒有虐待他人為樂的惡癖,但在遇到涉及納薩力克大墳墓利益之事時仍會毫不猶豫地下達殘酷的決定。 由於將納薩力克大墓場內的的一切視為昔日同伴遺留的珍貴寶物,行事風格均將保護他們視為第一優先,因此穿越之後的行事風格相當慎重,一直以提防未知勢力為前題地指揮部下秘密搜集情報,並時常為情報與資金的不足感到苦惱,不過在經歷王國騷動以及成功拉攏帝國大魔導師福爾曼等事而逐漸掌握周邊局勢後也慢慢展開張揚的檯面上活動(雖然這是樓層守護者一再誤解其意所導致)。

在受到樓層守護者們無條件的服從之餘,也藉由發自內心的溫柔與疼愛之舉贏得他們的敬愛,不過私下也有著對能否稱職擔任支配者感到不安的一面;雖然算是相當深思熟慮的人物,但仍常因意料之外的狀況而發生失算,小說中也出現過多次面對屬下意外的提問與獻策時靠著裝模作樣矇混過關的情節。 在小說第一冊末尾正式以公會「安茲·烏爾·恭」作為自己的新名字,用以展現繼承同伴意志的決心,但在幫別人取名字時的品味卻很糟糕。

飛飛
穿著黑色高級鎧甲的冒險者,真面目是安茲.烏爾.恭(飛鼠)用來在異世界蒐集情報、賺取資金與消除壓力所製造的假身分。

穿著的鎧甲與巨劍都是安茲用魔力製造的魔法裝備,在偶爾需要以真面目示人時會用幻象製造出臉孔,雖然並非戰士,但因為在「YGGDRASIL」等級封頂所累積的基本體能相當驚人,單就臂力而言已達到英雄的等級,然而在面對有經驗的戰士時就會曝露出缺乏經驗的弱點,但在經歷了與克萊門汀、夏緹雅等強敵的戰鬥後身手已大有長進。

與同伴娜貝(真實身分是戰鬥女僕娜貝拉爾.加碼)達成了收服森林賢王、討伐招喚巨大不死者集團之首腦、擊敗強大吸血鬼、擊退襲擊王都的大惡魔等難以想像的功績,而在極短的時間內從最底層的銅牌成為王國境內僅有三組的精鋼級冒險者之一,被人們稱作「漆黑的飛飛」及「漆黑英雄」。 由於有著「先累積良好的名聲,最後再一口氣將飛飛的功績歸功於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打算,因此在外扮演著大器且親切的強者,在其主要活動的城市耶·蘭提爾以及冒險者之間擁有相當好的風評。 Web版中並非由安茲,而是由娜貝拉爾偽裝而成。

黑洛黑洛
遊戲最後一天回應飛鼠號召的最後一名公會成員。
種族職業是史萊姆種中最強最古老的「古代漆黑黏體」,具有劣化武器防具的能力。

塔其·米
別稱:「純銀聖騎士」
最初的九人之一,即後來安茲.烏爾.恭的創始元老成員,安茲.烏爾.恭中最強的男人。
全遊戲僅有9人的世界冠軍之一,排位第三名,但與世界冠軍互相爭斗時,有勝過第二位的實力。公會中戰士系最強者。塞巴斯·強的製作者。

翠玉錄
別稱:「大鍊金術師」
喜歡反差萌的人,製作了雅爾貝德三姐妹(並不是血緣上的)。有豐富的傳奇神話大小知識,還是完美主義者。

泡泡茶壺
別稱:「黏液盾」
公會僅有的三名女性成員的其中一人。現實世界是一個有實力的流行聲優。佩羅羅奇諾現實世界中的親姐姐。亞烏菈·貝拉·菲歐拉和馬雷·貝羅·菲歐雷雙胞胎的製作者。

佩羅羅奇諾
別稱:「爆擊翼王」
種族是鳥人種,不敢違背泡泡茶壺。泡泡茶壺現實世界中的親弟弟。夏提雅·布拉德弗倫的製作者。

烏爾貝特.亞連.歐德爾
公會成員當中對「惡」字最執著的人,公會中法師系最強者。迪米烏哥斯、「五大最惡」的製作者。

源次郎
整理寶物庫的人,現實有著糟蹋的房間。艾多瑪·巴西麗莎·澤塔的製作者。

死獸天朱雀
無上至尊中最年長的人,在現實世界擔任大學教授。

白色髮飾
設計納薩力克41名女僕的三名原畫師之一,曾以插畫維生,在月刊雜誌連載漫畫的公會成員,發表過「女僕服是決戰兵器」的宣言。

藍色星球
比誰都更熱愛大自然的男子,第六樓層主題的設計者。

路西★法
持有過剩超稀有金屬的人。曾設計出很強的哥雷姆,但是AI曾有缺陷兒暴走,飛鼠自今認是故意設計的。

紅豆包麻糬
公會僅有的三名女性成員的其中一人。艾庫萊爾·艾庫萊路·艾庫萊阿的製作者。

武人建御雷
科塞特斯的製作者。

ぷにっと萌え
安茲.烏爾.恭裡被稱諸葛孔明的男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上至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