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1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卡恩村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安莉·艾默特エンリ・エモット,配音員:M·A·O
別稱:「新出頭的村長」
住處:卡恩村的艾默特家
生日:中風月10
職業等級:農民Lv1、士官Lv1、指揮官Lv2、將軍Lv2
種族(0)+職業(6)綜合等級是6級。
十六歲的村姑,因為偽裝成帝國士兵的法國騎士的襲擊下失去父母,快被殺掉時安茲突然現身並拯救她們姊妹倆,還獲得安茲給的召喚魔物的道具「哥布林將軍的號角」。
小說第八卷受到眾人的推舉擔當村長,意外得到指揮官、將軍兩個職業。在妖巨人襲擊村裡事件後,跟恩弗雷亞確認了對彼此的好感而成為戀人。
從安茲那裡得到的號角有2支。使用第一個後召喚了19名哥布林組成的哥布林軍團,使用後號角則消失了,另外一個藏在安莉的家裡。後來於小說第九卷中,為了對抗王國軍用第二支號角召喚出了五千名哥布林的大軍團。
妮姆·艾默特ネム・エモット,配音員:高野麻里佳
安莉的妹妹,十歲,個性天真散漫的小幫手。
經歷襲擊事件失去雙親後變得十分懂事。
哥布林軍團ゴブリン軍団Goblin Troop
別稱:「強健的護衛集團」
各個體等級:哥布林領隊(1人)Lv12 哥布林法師(1人)Lv10 、哥布林牧師(1人)Lv10 、哥布林騎兵(2人)Lv10 、哥布林弓箭手(2人)Lv10 、哥布林士兵(12人)Lv8,共19名哥布林的小軍團,綜合等級合計是60級。
安莉用安茲給與的「哥布林將軍的號角」第一次召喚出來的哥布林戰士集團,不論體魄跟知性都比普通哥布林強很多。
對召喚者安莉絕對忠誠,親切地稱安莉為「大姐頭」,不僅擔任村子的警戒工作、教授村民戰鬥技能,還幫助勞力不足的村民干農活,很快便被村民接受,融入村子的生活。
熱心地為藥劑師恩弗雷亞安排攻略安莉的計策,各個都聲稱希望讓「大姐頭」獲得幸福。
原本並沒有名字,所以安莉就以傳說中的哥布林勇者『朱格姆』以及其騎士同伴的名字幫他們命名。
第二次發動「哥布林將軍的號角」,因為滿足了隱藏條件,召喚出來的是超過五千名的哥布林大軍。負責指揮這個軍隊的,是羽扇綸巾造型的哥布林軍師,軍隊組成有哥布林重裝甲兵團、哥布林聖騎士隊、哥布林長弓兵團、哥布林魔法支援團、哥布林魔法炮擊隊、哥布林暗殺隊、哥布林親衛隊、哥布林軍樂隊等等。
阿庫アーグ
小說第八冊登場的哥布林孩童,所屬的部族因東之巨人與西之蛇的紛爭中而瓦解,在遭到東之巨人旗下的邪靈犬追殺時被安莉與哥布林軍團搭救。
屬於哥布林中突變種的半哥布林,擁有與人正常對話的智能,並似乎能成長到與人類相當的身材。
在妖巨人襲擊村莊的事件後,擅自地稱安莉為族長,成為了安莉成為村長的主因。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卡恩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