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安茲.烏爾.恭

會長:anime52 / 朋友少開設日:2015-04-12 18:43:08

  • EXP

  • 資金110370  
  • 關連作品OVERLORD、OVERLORD、OVERLOR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中央王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ime52 ...看更多

蘭布沙三世ランポッサIII
現任國王,在位三十九年,由於深陷王族和貴族之間的對立顯得比實際年齡60歲更為蒼老憔悴,由於憂心繼承人的才具不足而遲遲無法退位,但並非無能之輩。
巴魯布羅·安多雷亞·耶魯多·萊兒·凡瑟芙バルブロ・アンドレアン・イエルド・ライル・ヴァイセルフ
第一王子,體魄強健,以貴族的標準而言武藝不差,但頭腦卻不如弟弟,在繼承問題上受到保羅沃普等貴族派閥支持。
王都騷動時躲在城內導致聲望下降,為了扳回顏面而隨國王出陣對帝國(魔導王)的戰爭,但卻被分派偵查卡恩村的次要任務;於不滿與傲慢下輕率地進攻村莊,結果反而被安莉召來的哥布林大軍擊敗,在逃走時被露普絲雷其娜殘殺。
賽納克·瓦爾雷歐·伊格納·萊兒·凡瑟芙ザナック・ヴァルレオン・イガナ・ライル・ヴァイセルフ
第二王子,體格微胖,半公開地稱呼妹妹拉娜為怪物,並因隱約感覺到她行事的不協調性而恐懼,意外地有著對無情驅使下人送死感到良心不安的良識面。
拉娜·提耶兒·夏爾敦·萊兒·凡瑟芙ラナー・ティエール・シャルドルン・ライル・ヴァイセルフ
職業等級:公主(一般)Lv?、女演員(一般)Lv?
別稱:「黃金公主」
住處:羅倫提城
生日:上火月7
王國第三公主,擁有一頭閃亮的金色長髮,擁有著聞名國內外的美貌與智慧,而被譽為黃金
提出了諸多跨時代的政策,雖然多半遭到貴族的杯葛,但仍促成了王國奴隸制的廢除與冒險者公會的成立,甚至連帝國的施政都私下參考她的提案。
平時給人天真不知世事的公主的印象,但其實是城府極深的女性,會如女演員般地視對象不同改變自己的形象取利。
計謀的能力堪比迪米烏哥斯。
對童年時被自己拾回的隨從克萊姆抱持著極度扭曲的愛意。
半威脅的讓二王子保證只要輔助他登上王位就賜婚給她與克萊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安茲.烏爾.恭
  里.耶斯提傑王國
  斯連教國
  巴哈斯帝國
  龍王國
  都武大森林
  其他勢力
用語
出版
  輕小說
  漫畫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中央王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