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H TRPG

會長:a2684389 / ノララノダ開設日:2021-04-02 21:37:35

  • EXP

  • 資金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No.2:知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姓名:歐米許斯 (不可考)
年齡:不詳(推估50萬年以前就已存在)
性別:男(可能依據替代身軀出現變化)
身高:192cm(可能依據替代身軀出現變化)
體重:73kg(可能依據替代身軀出現變化)
人種:不可考
國籍:不可考
職業:無職
所屬:反派
背景:(勿填。角色最初的起源或個人故事就是該角色的背景)
============反派角色素質============
反派
  體態:『1』 才智:『5』
  信念:『6』 理智:『3』
  惡意:『2』
============反派角色屬性============
反派名稱:知者(歐米許斯)(英語:omniscience,全知)
反派屬性:科技
反派能力:【反變革錄】(Anti-revolution)
  「反變革錄」是由來自異星高次元生命體所發明,掌握一切生命體「進化」奧秘的特殊儀器,如果以地球的科技來形容,那最接近的譬喻即是一個超越一切生物的活電腦。就連發明「反變革錄」的外星生命在生命的最後仍未完全掌控其奧秘和本質,只是將其當作操控生命轉化的一種武器,但所謂的操控生命不過是「反變革錄」眾多的功能之一,根據後來與「反變革錄」融合的歐米許斯所說,與其說「反變革錄」是一種武器,將其歸類為探討生命的研究儀器更為恰當,其本質是藉由操弄構成生命體的基因序列使其在短時間內達到需要數億年才能達到的進化,藉此研究物種起源和最終的未來。
  而為了能夠操作生命體的基因序列,「反變革錄」會從本體分裂出一個微小的原子將其與生命體進行同化,並隨著物種的演化不斷增加新的寄生物,最後成了基因序列的一小部分。簡單來說,被「反變革錄」感染(同化)的生命體,會受控於「反變革錄」本體,並隨著其繁殖增加被感染(同化)的生命數量,只要「反變革錄」沒有發出指令,被控者終其一生可能都不會與母體有所關連,就算真的收到指令,也很難發現是因為「反變革錄」造成,比方說:近來社會所能見到的基因突變或是異能者的出現,可以說有部分就是因為「反變革錄」的能力所致。
  人類的進化能夠如此迅速,可歸因於「反變革錄」的功勞,數十萬年的研究,歐米許斯不斷的在探討人類的可能性。但另一方面,由於「反變革錄」對人類而言過於複雜,就算是歐米許斯在這長久的時光也只能發現其一小部分的功能。但光是這一小部分的功能,就使其一舉解決人類的疾病和老化問題,甚至能夠監視世界上大多的人類,進而繼續自己的研究。
  為了延續「反變革錄」的研究,歐米許斯不只是對大部分的人類實施同化,甚至會將自己的替代身體送到地球上對未同化者進行替換。而只要不會影響到他的研究,歐米許斯不會對地球進行任何的干預,反過來說,要是有人打算影響他的研究,不論對方是地球的英雄、外來的異星之人或是神話時代的遺產,他都會將對方視為實驗的外來變素,毫不留情的將其剃除於自己的研究。
  「反變革錄」的外型像是一塊兩個手掌大小的玻璃面板,但可以隨使用者的想法改變外型,而它是否有自我意識這點即便是現在也無人知曉,到底現在的歐米許斯仍是人類還是被「反變革錄」操控的生命,經過這遠到足以讓一個人類忘卻自己種族的時間,恐怕就連歐米許斯本人都無法明白了。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