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H TRPG

會長:a2684389 / ノララノダ開設日:2021-04-02 21:37:35

  • EXP

  • 資金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創世寶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創世寶石


  在五千年前的一座現在已經不存在於任何地方的古大陸上,有六名智者為了從眾多的威脅中守護這個星球而運用魔法與地球的化身『蓋亞之靈』進行了契約,他們奉獻出自己作為蓋亞的僕人而相對的蓋亞則創造了六顆寶石並賜與他們六人。那六顆寶石也分別代表著蓋亞的一部分力量。

  『這六顆當中有兩顆代表了『純元素、外元素』
  另外兩顆則代表了『生命、幻想』
  最後的那兩顆則象徵『時間、空間』。』

  而每顆寶石都必須有相應的資格才能使用。


『元素之心』- 當前持有者史帝夫‧沃爾克‧瓊斯二世
  寄宿四大精靈的寶石,持有者必須擁有純粹的勇氣,寶石可以自由運用諾姆、溫蒂妮、西爾芙、沙拉曼達等四大精靈的力量。擁有元素之心者會成為蓋亞的守衛,並且被賦予了『如同大地般的耐力』『如同烈火般的力量』『如同流水般的智慧』『如同狂風般的速度』。

『賢者之眼』-
  寄宿著除了四大精靈外地球上的所有元素精靈,持有者必須是擁有對未知的好奇心。

『諾亞之心』-
  當中存在這世界所有生物的情報,持有者必須是個滿懷希望之人。

『幻想之眼』-
  當中存在這世界所有幻想生物的情報,持有者必須是個心懷愛之人。

『時間之心』-
  據說能夠控制時間,但一切尚未明瞭。

『空間之眼』-
  據說能夠控制空間,但一切尚未明瞭。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