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H TRPG

會長:a2684389 / ノララノダ開設日:2021-04-02 21:37:35

  • EXP

  • 資金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No.7:冷冽月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姓名:龍湘
年齡:至少2000
性別:男
身高:175cm
體重:67kg
人種:亞洲黃種人
國籍:中國
職業:殺手
所屬:反派
背景:(勿填。角色最初的起源或個人故事就是該角色的背景

  黑衣斗笠,腰掛長劍。如今是黑西裝戴墨鏡。一身黑,面容冷酷且有著紫紅異色瞳的男人。
  "秦朝皇帝暗衛的一員,被犧牲被背叛,於是金盆洗手,隱姓埋名,不幹了。"
  做為只懂得聽命行事的刺客,他無疑是最忠誠的那幾個之一。武功高強且精於多種兵刃--甚至非常規"武器",能在任何情況下猛然突襲目標。
  在一次次的任務中,他認知到了一些事。但他卻沒能及時做出反應。他與同行的同伴被視作棄子派了出去--最後只有他活著回來。
  他徹底與當代掌權者翻臉,卻因暗殺失敗而脫逃。只因他最後一刻無法對曾經忠心的上級下手。
  隱姓埋名躲了起來,本打算安享天年卻發覺自己不會衰老。他想不通,也許是在生死交關中覺醒了,又或者自己誤食了什麼。他不清楚為何自己不會老去。
  於是他便成為了江河上的漁夫,日日以釣魚為樂。
  直到現代,他遇到了一些事。他重操舊業,幹起了殺手的行當。
  他不屑於那些滿嘴滿臉正義的傢伙,卻又時常在痛下殺手前一刻收手。他是一個矛盾但又深知自己在做什麼的怪人。也許年歲磨去了他的冷冽,也許他有另類的追求。至少他還弄不清那是什麼情感促使他變成這樣。

============反派角色素質============

反派
  體態:『6』 才智:『2』
  信念:『1』 理智:『5』
  惡意:『1』

============反派角色屬性============

反派名稱:冷冽月芒
"一個身穿秦朝風格黑衣,頭戴斗笠腰掛長劍的劍客。"
他想了些辦法搞到曾經的服飾,或者說相似的裝扮。

英雄/反派屬性:身體潛能

英雄/反派能力:

  百般武藝:任何利刃乃至任何東西,只要能夠殺人他便能運用自如。無論方式。

  寒光乍現:"當他亮出兵刃的那一刻--什麼?你說那是魚竿?無所謂。當他亮出刃物的那一刻,你就已經被擊中了。"以無法反應的驚人速度悍然出手。寒芒閃爍的當下,非死即傷。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