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H TRPG

會長:a2684389 / ノララノダ開設日:2021-04-02 21:37:35

  • EXP

  • 資金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No.8:Code Docto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姓名:炎羅冰心
年齡:約1000歲
性別:女
身高:163cm
體重:47cm
人種:亞洲黃種人
國籍:日本
職業:生物科技學家
所屬:英雄
背景:(勿填。角色最初的起源或個人故事就是該角色的背景


  橘灰色長髮、橘瞳、無感情的面容、總是穿著醫師袍或實驗衣出現於人們面前。短裙黃衫套白衣。四肢修長,身軀相對短些的類型,看不太出明顯特徵的平坦身材,偏向纖瘦的體態。
  "她恨透了人類,卻也愛著他們的可能性。與其說她不人道研究是為了發洩憤怒,更多的是為了人類更好的未來。"
  在她14歲那年,她發現了祖先的筆記。上頭寫滿了人體的可能性及研究紀錄--這使她走向科研的不歸路,直到今日依然。
  實質上她已經不記得自己的年齡,自從開始研究人類的潛能起便不斷由自己做研究成果中所謂最後的驗收。慢慢的化作"人模人樣的怪物"。
  因其身分的特殊性,她可能早已捨棄了本名,曾因為其研究成果被視為恐怖份子而剿滅。她深知人類的愚蠢。深知人類的瘋狂。早有準備的她自然得以脫走。即便她曾經的研究成果及資料伴隨"菲尼克斯"的毀滅而一同埋葬。然而她所持有的知識及配方卻沒有因此消失。"她自己就是一切。"
  或許她是冷血而無情的科學家,但這不妨礙她相信人性的美。哪怕那時常令其失望。
  現隱姓埋名於日本某地深山中,獨自做著她的新研究。"平行世界的可能性及觀測方式"。
  可能偶爾會出現在人群中,又或是蘊藏潛能但卻即將英年早逝的孩童及青少年面前,她或許會收留他們並使其作為學徒--或許那也相當於私兵--而活。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情感困擾,表面冷酷實則多愁善感。很難認同犧牲少數拯救多數的理念。極端情況下,她寧願由自己去當那個少數。

============英雄角色素質============

英雄
  體態:『5』 才智:『5』
  直覺:『6』 決斷:『3』
  正義:『4』

============英雄角色屬性============
英雄名稱:Code:Doctor (代號:"博士")
"戴著狐面,穿著卻像個Coser的詭異日式混現代風格穿搭。"
據說這個形象來自啟發她進行研究的祖先,那是寫滿初始複製人技術的手記。以及描繪著祖先,古老的肖像畫。

英雄屬性:科技

英雄能力:

『生命工學』:
舉凡人體的潛能,生命本身的價值及其可能性皆屬此類。
透過對基因及人類有史以來的發展來探究最大化人體極限之方式。
甚至可能令平凡人持有異常的壽命乃至引發出內在的"超能力"。
為此曾實施過不少非人道實驗,畢竟科技的進步必須有人犧牲。
可能是透過藥劑來強行激發潛能。又或者是長期的多項訓練以開發沉睡的能力。
更甚至是透過緩慢且長期的植入、置換基因來進行表徵上的調整。
近期也開始對"人類般的機械人"產生興趣而開始研究。
試圖令機械人成為人類的研究目前遭遇諸多挫折。僅能產出以AI模擬個性及機械構成的身軀,以人造表皮作為外表的人形。

『複製人』:
顧名思義,複製一個一模一樣的人。或許沒有原本的記憶和價值觀,但她會透過植入的方式來使複製人們有所謂"情感"。
植入的記憶與情感以此人原有的為主,但這部分依然還處於實驗階段故而常有謬誤。
她自己可能也早已是複製人的一員。至少她自己確定不是。但...誰說得準呢?
她稱呼他們為"兒女",視其為親生骨肉,哪怕沒有一絲一毫血緣上的關係。

『平行世界觀測』:
透過觀察、計算當下一切可見及不可見乃至無法以正常手段得知之參數,以達到預測可能的未來、當下、過去。
近乎超能力般的瞬間預測未來並在當下實施反應。實質上是透過計算造就其的可能性而試圖改變當下以促成不同的結果。
強大的直覺令她能在當下打造她認為最好的未來,哪怕只是微小的不同也可能引發海嘯般不斷增大的改變。
詳細的觀測及推算仍然需要以更詳盡且穩定的方式進行演算。比如藏於深山中的超級電腦。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