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H TRPG

會長:a2684389 / ノララノダ開設日:2021-04-02 21:37:35

  • EXP

  • 資金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角色屬性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 ...看更多

SH TRPG角色屬性規則

●英雄/反派角色屬性

  ●每個角色都持有自身的英雄/反派屬性,而這些屬性只能擇一選擇
  屬性則分為『科技』、『魔法』、『超能力』、『身體潛能』等四種

=================================
科技
  以現有人類文明抑或不明技術,所研發或研究出來的個人專屬科技。
  是一種系統性的知識體系,它積累和組織並可檢驗有關於宇宙的解釋和預測。科學強調預測結果的具體性和可證偽性,這有別於空泛的哲學。科學也不等同於尋求絕對無誤的真理,而是在現有基礎上,摸索式地不斷接近真理。故科學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偏差的糾正史。

=================================
魔法
  是一種在現實中尚未經過證實的,催動並控制能量的方法,大多牽涉具神秘色彩的力量或是行為。廣義而言的魔法(包括下文所提及的仙術、妖術)多為依附在特定信仰體系之下,為信仰者所相信,能夠引發超自然現象的法術形式。至於狹義的魔法則專指歐洲文化中所認知,冠以魔法之名的術法。

=================================
超能力
  又稱為特異功能。是指心靈感應、透視、預知、念力、意影、特殊體質(身體著火、發電)等的超自然能力。研究這類現象的學科稱爲超心理學。主要分為超感官知覺(ESP)和念力(PK)。ESP泛指辨識一般人所無法認識的現象、或是指干涉該現象的能力。有接觸感應、透視、心靈感應、預知等能力。

=================================
身體潛能
  身體潛能無限,它的力量、速度、伸展等種種極限仍是未知。
  多數人認為人類身體很脆弱,其實恰恰相反,人體運動的生理極限可以定性,但無法定量,意思是說,身體極限有一種不確定性,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極限,是無法定量的,人類身體就力量而言大約有90%~95%的潛能都沒有得到很好的利用和開發,比如一位正常的成年人可以負重一百斤,而這時候的他只是發揮了其真正力量的百分之五,也就是說他還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潛能深藏在身體里沒有展現出來,每個人都有巨大的潛能等待發掘。
  如長期修煉格鬥技能、抑或引出氣或稱之為查克拉、又或是身體有殘疾使其他身體機能大幅度上升。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