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達梅根斯王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oveal3423 ...看更多


達梅根斯王國


  達梅根斯是麥凡葛德所建立起的第一個殖民地,甚至早於其帝國的始源。雖然和帝國接壤,達梅根斯高聳的地形和原始、欠缺開發的環境,讓這裡成為被流放者以及冒險家所探詢的地區。達梅根斯王國在獨立後曾和其宗主國爆發一系列戰爭,摧毀了帝國的最後一片殘影,其後便進入了鎖國封閉,僅和鄰近的艾普魯西維持相當有限的貿易活動。

  這裡是保留最多魔法資產以及麥凡葛德文化遺產的地域。達梅根斯的生活風格和傳統大多與崩解前的帝國相似,神滅事件後,一個叫做「永恆之矛」的教會在此萌芽,並且如同潮水一般推廣到了全國各地,最後成為了國王和教士們掌控國家的手法之一。籠罩在君權與神權合一的威嚴下,達梅根斯成為了北方人民口中那「受鐵幕籠罩的神秘東方」。


  
政治


  達梅根斯王國是三大王國中最晚獨立的,也是帕拉姆大陸上較為偏重法術能力發展的國家。當前的統治者「格林威爾十四」是整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同時也是國內教會「永恆之矛」的宗教領袖。人們普遍稱國王為「第一公僕」、「教會的守護者」。

  國內的中央機關為「長老會」,由永恆之矛的十四位長老所組成,任期終身。長老會負責將君王的命令付諸實行、是政令的決策所,其底下又劃分成許多教區和副組織,負責將政令推行到各地。



文化


  其國民大多生活在封閉的環境中,維持著帝國時代的生活方式,在科技方面幾乎毫無建樹。全國除了對外界世界不清楚之外,同時也對外來者保持相當的敵意。然而由於國內差勁的生活條件,自從「海外殖民潮」以來,偷渡者和遷移人口就以一定的速率成長著。

  達梅根斯王國大多在國力上的革新主要是集中在對新一代魔法師的培養、以及新層級法術的掌控。達梅根斯全國上下罷黜百家、獨尊法術,最高理想是想要將法術推行成人人皆可施展的技能。目前國內的懂得運用法術的人數約是全國百分之三的數量,相對其餘北方兩國是相當高的比例。



主要城市


  其首都「德登」位於盧思山脈南方山腳,這裡是達梅根斯第一個有紀錄的居民地。根據流傳,這裡的「賽切爾王室大圖書館」保存全世界最完整的法術書籍,甚至還留存了大量麥凡葛德的散佚資料,但自從鎖國政策施行、沒有人能自由進出達梅根斯王國後,這就成為了接近神話的存在。

  目前達梅根斯的邊境城市「瑟琳卡」是唯一和艾普魯西保持著陸路交流的地方,小規模的貿易(大多是生活用品和工具)和科技交流在這裡進行著,也有一些旅客會行經這裡。不少瑟琳卡的居民在見識了鄰國的盛況後,便移入或偷渡到了艾普魯西南部居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