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盧思山脈(艾普魯西)】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盧思山脈


  
艾普魯西王國的西邊國境線緊鄰著帕拉姆大陸上三大山脈之一的盧思山脈。由於該山脈的高聳與極端地勢,不論是麥凡葛德帝國的探險隊抑或是艾普魯西王國的拓荒者都對其興趣缺缺,並未深入探索。此外,貿然進入山區地帶亦有可能受到山中低位魔族與野獸的襲擊。



地形


  盧思山脈在艾普魯西王國境內的部分相當顛頗,與相對低矮的邁爾諾山脈並列。山脈的平均高度約為3500公尺以上,雪線落在2000公尺處,在這高度以下則為針葉林為主有著豐富的原木資源。許多稀有、可作為藥材的原生草本植物也可以在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部分發現。然而,陡峭的連續坡地與不連續斷崖導致山脈境內幾乎沒有林業價值存在,除了少量獸人原住民之外並未有王國居民長期居住於山區,僅於山腳形成聚落。

  遠端望去,青山白雪之貌相當美麗--但是願意進入其中者,卻是少之又少。



資源



  礦產方面,盧思山脈作為新摺曲山脈沒有大量的金屬礦物,而是大量的煤炭與天然氣資源。艾普魯西王國沿著山脈之山腳處建立了許多工礦據點便是為了進行煤炭的開挖。此外,山上亦有大量高級原木與草藥等珍貴原料,只可惜險峻的天然環境很大程度地阻止了這些資源的開發。

  除了礦物與植物,盧思山脈對艾普魯西王國最大的貢獻便是其穩定融雪所提供的淨水。由盧思山脈所發源的河川提供了艾普魯西王國水資源,是在乾季時期王國的救星,而政府亦建立不少水利設施以最大化這份瑰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