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瑞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allenmarcoK1847461 ...看更多

瑞丹


  在亞德省以及西蘭修的中間,一陣又一陣的白煙飄上了蒼藍的空中,充斥著金屬和油料味的空氣是正常的,這就是被上天賜予了豐富礦產資源的瑞丹。手握先進的鍛造以及冶煉的技術,位在山脈中央的瑞丹省有著從叛亂前研發的重裝盾兵和戟手的戰術配合,進行防守戰配合地形上的話可說是非常難攻破。

  由於礦業的重要性,在這裡有著少等數量的軍隊,避免遭到有心人士的破壞,同時也因鋼鐵工業需要大量的人手,使得這塊地區的人口密度算是大陸上數一數二的高了。



歷史


  瑞丹屬於王國境內較晚開發的地區,因為其靠近山脈地區不易通行,且位於與蘭修人民生活地,直至705年迷失地動亂被平定才開始有軍隊前往開墾,並發現當地大量的矮人,向矮人的幫助之下這區成為殖民地最主要的礦源,艾普魯西的軍隊也因有充足物產供應而得以強大。

  神滅之後該地隨著伊斯菲共和國的成立選擇加入伊絲菲陣營,並劃分了瑞丹省作為管轄省分,在其內部進行大量工業建設,例如礦業建設或者冶煉設備,為之後的軍事武力發展打下了基礎。

  原先打算獨立的瑞丹地區,在北方混戰開打之後選擇加入了艾普魯西的陣營,瑞丹的礦業基礎為其創建了一隻強大的重裝甲軍團,重裝盾兵和戟手的混和戰法也由此作為根基而發展了出來,但是這隻部隊在蘭修共和起義時發起了叛變,成為了一個艾普魯西政府的巨大障礙,直到凱雷諾將蘭修和平解放瑞丹,才使其歸附回了艾普魯西政府的統治之下。

  回歸了艾普魯西政府統治之下的瑞丹地區礦業再次地發展了起來,時至今日,依舊是礦業龍頭的瑞丹省以及亞德省境內依舊有著鐵路運送礦產,礦產資源中心的位置依舊不變。



地形


  瑞丹省位於山路沖積扇扇央,所有從山上運來的東西大部分都會經過這個轉運站再運向其他的地方;在扇端的地方有著一片類似於高台一般隆起的地區,是瑞丹省地勢較高的一片地方。

  在省內有著許多的作為運輸礦物所使用的鐵路,以及進行加工所需要的加工工廠,也使得瑞丹成為了帕拉姆大陸上工業汙染最嚴重的一塊地方,並不是非常適合居住。



經濟


  瑞丹省手中握有先進的煉鐵以及鍛造的技術,在其最核心的工礦業區域更是有著將省內其他地區運送來的礦物進行加工並統一分配的重要工作,可以說是少了瑞丹省,整個大陸的經濟都會被嚴重的牽連到。

  這塊土地被礦坑以及加工廠或者是練兵處所佔據了九成以上的土地,因此基本上物資需求都得向周遭的城市進行貿易才能得到,但靠著鋼鐵業,瑞丹的支出比依舊是非常安全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