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主線劇情紀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allenmarcosequ0 ...看更多


主線劇情紀錄




革命軍劇情主線(封測期間)


-玖、【突發事件-紫晶商會募捐活動】

  
事件結束之後,即使各單位皆全力投入災後復原的行動,受損嚴重的學院區仍是難以在短期內復原。為了引起人們對本次事件的注意並吸引民眾投入協助,紫晶商會的會長「諾維爾塔」與其女兒「安德莉卡」舉辦了一場募捐餐會,期待全民能夠暫且放下階級與憎恨,一同度過國家的苦難時刻。

  【突發事件串】


-捌、【奧菈可史詩】

  
隨著奧菈可的暴走,棋局迎來了轉捩點。一天傍晚,首都伊絲菲城拜林住宅區內的學院區發生了大規模的爆炸,而革命軍也在隨後與趕來此處的城市管理者部隊爆發衝突。在表面上,本次事件無疑是王國的災難,同時也重創了城市管理者的威望,並且使得王國維安軍被迫介入。在檯面下,一場城市管理者、革命軍與實驗體少女之間決定王國走向的追逐戰,則悄悄開始、悄悄落幕。

  【第一階段主線A】

  【第一階段主線B】

  【第一階段主線C】

  【第二階段支線】

  【第二階段主線】

  【第三階段支線】

  【第三階段主線】

  【劇本後續討論】



-柒、【突發事件-達梅根斯學術拜訪】


  由達梅根斯的教授團來到科莉嘉要塞進行學術交流,其中也開放不少想要與教授會面的人們一次交流的機會。然而,出乎眾人意料的是,教授群之一的「霍瑞斯.菲爾特」教授卻逕自脫隊躲入了城內,還引發了不小的騷動並為城市管理者添了不少麻煩。雖然整體而言學術交流是成功了,然而過程起起伏伏。

  【突發事件串】
  【後續A】
  【後續B】


-陸、【突發事件-蘭修森林藥草行】

  身為王國首席魔藥師候選人的梅莉亞臨時徵求了一些人進入蘭修森林之中進行藥草採集,以補足不足的藥草供給。一行人經過一陣騷動、與狼群交戰之後,最後成功帶回了不少妖精翅與姑蘇菌,而梅莉亞除了金幣之外更給予了一隻她的手縫布偶作為報酬。

  【突發事件串】


-伍、【協同作戰】

  被城市管理者發現了革命軍據點的存在,雷彼得召集革命軍的同伴共同抵禦直到地下室的資料完成銷毀方可撤退。為了攻堅,城市管理者甚至搬出了新式的連發槍械作為火力壓制器具,然而其終究也在革命軍的猛攻之下被摧毀。隨著一發訊號彈升空、城市管理者撤退,本次的防守任務也以成功告一段落。

  【報名與預告串】
  
【任務串】
  【劇本後續討論】


-肆、【突發事件-瑟萊斯商會商隊入港】

  王國有名的瑟萊斯商會商隊從亞德港入港了,這讓亞德港口周邊的市集一時之間熱絡起來。但在眾人逛街的時候,一名小偷衝了出來試圖搶走商隊的東西--最後被制伏,這也引起了亞德方面城市管理員與王國海軍的注意。

  【突發事件串】
  【後日談】


-參、【研究機構潛入行動】

  成功得到機密文件得知研究設施的消息之後,雷彼得帶領著革命軍的小隊潛入研究設施。在躲過守衛的視線、見識過各種慘絕人寰的畫面與研究報告之後,眾人在研究室的最深處見到了身為實驗體「完成體」的少女--奧菈可。還未來得及有辦法與純潔如白紙的她交流,警報器的響起使得一行人被迫送回了地表,只留下文件與記憶。

  【報名與預告串】
  【任務串】
  【劇本後續討論】


-貳、【商會馬車奪回】

  以「奪回被盜賊搶走的馬車」為幌子,革命軍幹部「雷彼得」在接下委託者們的協助下成功攔截了「安遣隊」的馬車,並奪取馬車上載運的文件。在文件中,雷彼得與「艾德」發現城市管理者們在首都底下進行著不可告人的魔導研究--這使革命軍不得不深入一步探查城管們的把戲。


-壹、【酒館聚餐活動】

  被偽裝成普通商業聚會的革命軍招收活動之中混入了一名城市管理者的間諜,破壞了原本順遂的晚宴。最後在五名服務生的協助之下,本次間諜危機以「間諜遭到揪出」為結果落幕。革命軍並未因此導致任何情報與風聲走漏,成功地避免了一次危機,而參與協助的服務生們除了薪資之外,也得到了革命軍的信物一枚。



-零、【突發事件-普萊涅特三世親巡】

  為了挽回隨時間漸漸喪失的民心,艾普魯西王國國王--普萊涅特三世在王國維安軍與部分城市管理者部隊的護衛之下親自巡察市區,不料卻遭到不明人士以滿載爆裂物的馬車襲擊。在維安軍與周圍熱心民眾的協助之下,災難並未發生--這卻使國內輿論大作,王國內質疑革命軍想暗殺國王的聲浪也漸漸擴大。這究竟只是一時的恐怖行動,抑或是什麼大事件即將發生的預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線劇情紀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