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non Tokyo

會長:s10455161 / 抱抱天童妹抖愛開設日:2021-05-21 20:14:48

  • EXP

  • 資金1061783  
  • 關連作品AQUARIUM、AQUARIUM、AQUARIUM...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6 人
  • 昨日人氣:305

補課部 浦和花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ggghbgggh ...看更多

我愛花子 我介紹花子 對



花子除了人正奶大之外,也是個腹黑黃腔女,而且花子的個性相當豐富且難以捉摸,與花子深交的部員都很害怕她。

之所以待在補課部,不是因為花子真的笨,而是她故意隱藏實力,

隱藏實力的原因是她厭倦了自己作為學生那糟糕透頂的一面,即使是她即將因為自己的優異成績而成為茶會的接班人。

用我自己的想法來看,就是花子費盡心機得到了應得的事物,她卻完全快樂不起來吧,查覺到自己動了真格之後,會把自己的周遭攪得毫無樂趣的事實。

於是花子開始擺爛,主角(老師)不在的話,花子會因為自己擺爛到最後退學,甚至有些人被她擺爛裝笨的樣子給騙到了。

主線故事不劇透了,只要知道花子會擅用謀略和自己的高智商達到目的,而且會耍一些亂七八糟的手段就好,比如說參透對方的思維,玩弄規則進行提案,把其他角色當作棋子牽制與利用,雖然就結果來說是ok的,但有不少當事人因此感到害怕,或是讓對方的心理產生創傷。

本性糟糕的花子,也有重視補課部朋友的一面,她會因為朋友面臨退學危機,發揮實力認真寫考卷,分數平均後大家一起合格,雖然她是故意控分考最爛的那個就是了。

接下來講花子好色的一面,喜歡講騷話整同事,還有暴露癖,比如說穿泳衣散步,外衣底下只穿泳衣還脫給對方看之類的,

剩下也沒啥好講了,一個給肥宅玩的油膩遊戲,角色能有這麼立體的人物設定,已經是相當優秀,難怪一堆人在玩蔚藍檔案。

話說我本來是看泳裝花子很色情才廚的,結果她的故事是我在蔚藍檔案最喜歡的,只能說是某種緣份吧。



其他花子同人圖都放在"蔚藍檔案大"的wiki項目裡了 自己去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相關
  近期活動與公告
  夸寶幫Discord
公會不相關
  koito發廚的地方
  放廢文的地方
  蔚藍檔案
  東方
歷史
  夸黑爭奪戰
  流星般的人氣
  二代目會長(獨輪車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補課部 浦和花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