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non Tokyo

會長:s10455161 / 抱抱天童妹抖愛開設日:2021-05-21 20:14:48

  • EXP

  • 資金1061683  
  • 關連作品AQUARIUM、AQUARIUM、AQUARIUM...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6 人
  • 昨日人氣:305

東風谷早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ggghbgggh ...看更多

早苗是我東方最喜歡的自機角色 介紹 對

自機=選作主角來進行操作的角色



作者寫在右下角了

早苗不止人正奶大,還是個現人神巫女,現人神指的是跟神享有一樣待遇的人類,並不是希臘神話的半神,外貌特徵是頭上的青蛙髮飾,還有綁在頭髮上的白蛇。

代表形象是五芒星,這形狀可以是高級軍官的標誌、大地女神Kore(科爾)的象徵、代表魔術的符號、撒旦崇拜者的紋章、五行相剋的大連線、最類似人形的多邊形、倒過來的意思是精神向下,象徵地獄。

個性是這樣的:

1.沒常識又笨,然後還很喜歡講一些裝神弄鬼的B話唬人,使對象煩躁感急遽上升,但我感覺這樣還挺可愛的,B話舉例:不要被幻想鄉的常識給束縛了!

2.責任感很強,自信所以偶爾犯傻,自信來源是虔誠的守矢神社信仰,自信到有點自大,甚至到囂張的程度,後面就溫順很多了,轉變成愛交際的性格,

3.在遊戲《東方星蓮船》中,早苗在退治妖怪的過程中感到愉悅,所以在那之後經常擔任東方自機,也創造出不依賴自家神明的獨有招式,

4.認真的早苗常常在打掃與做雜務,也因為早苗很認真的關係,她的神社常常會在神社間的競爭中,取得商業上的優勢,

5.對巨大機器人感興趣,還在人界的時候常常看超自然方面的書籍,但還是改變不了她很笨的事實。

早苗的故事(超級精簡版):

早苗是從人界進來幻想鄉的外來種,進來幻想鄉的目的是為了增加守矢神社的信徒,守矢神社是早苗自家的神社,第一代神明是洩矢神,中間不重要,第五代是八櫛神,洩矢神有創造坤(大地)程度的能力,八櫛神有創造乾(天空)程度的能力,他們以前是敵對內鬥關係,之後和好了。下圖戴帽子的是洩矢神,紅衣服的是八櫛神:





初出茅廬的早苗,對自己的力量以及現人神的身分有著相當的自信,直到被靈夢與魔理沙打敗,才覺得自己是普通人,在那之後就以普通巫女的身分在幻想鄉生活了。

後面作為自機的登場理由相當薄弱,可以當成是她為了好玩才去湊熱鬧的。

早苗有11個稱號,大部分跟她的身分與能力還有個性有關:

祭祀風的人類、山上的新人神明、現代人風格的現人神、

心存私慾的巫女、住在山上的奇蹟現人神、奇蹟的現人神、

從黑市中獲利、孤陋寡聞的人類、風與湖的通神者、

風與奇蹟的純米酒、神與巫女的混合體、

符卡(招式):

吹吹風、引發奇蹟、操縱蛤蟆、召喚白蛇、操縱蛤蟆、召喚白蛇、操縱蛤蟆、召喚白蛇、操縱蛤蟆、召喚白蛇......

能力詳細說明:

每個東方角色都有個 ______程度的能力,自行填空,

早苗的能力是引發奇蹟程度的能力,原理是藉由風神的力量引發奇蹟,但被人誤會成早苗身為人類引發的奇蹟,因此早苗被稱為現人神,

早苗常常因為能力的關係,被人以為她很幸運,其實沒有,

引發奇蹟需要長時間吟唱咒文,想要引發的奇蹟的大小和準備時間成正比,簡單的奇蹟只需要一句話就能引發,但如果是天崩地裂程度的奇蹟,則需要幾天的時間持續吟唱咒文,

對於人類來說,持續念上好幾天咒文很不切實際,所以這能力挺微妙的。

後面一大堆囉嗦的正設、二設、二設的二設全部省略,那真的無聊透頂,不如多看幾張早苗圖,反正這裡沒有營利作用,貼誰的圖應該都沒關係吧,

就算因為早苗太色了導致夸寶幫變成悄悄話,那也是童貞巴哈的錯,不乾我的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相關
  近期活動與公告
  夸寶幫Discord
公會不相關
  koito發廚的地方
  放廢文的地方
  蔚藍檔案
  東方
歷史
  夸黑爭奪戰
  流星般的人氣
  二代目會長(獨輪車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東風谷早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