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non Tokyo

會長:s10455161 / 抱抱天童妹抖愛開設日:2021-05-21 20:14:48

  • EXP

  • 資金1061683  
  • 關連作品AQUARIUM、AQUARIUM、AQUARIUM...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6 人
  • 昨日人氣:409

英雄王 吉爾伽美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ggghbgggh ...看更多

rt

主要是簡單講fate系列的勞模金閃閃英雄王:吉爾伽美什 可能以後會慢慢補真實人物跟內文 真的太多可以講的了 我非常愛這個二次元角色

長相:


作者的X

個性與行事作風簡短介紹:

驕傲蠻橫、手段殘忍、討厭俗人、偶爾粗心大意、習慣稱人雜種、懲戒時毫不留情、有兩套殺人準則、追求愉悅卻重視職責、適時認可他人價值、深度交流時會說出富有思想與哲理的話語、對慾望表現相當坦率、總之是個不高傲輕狂無以為王的英雄王:吉爾伽美什

寶具(大招):

英雄王的招式如其人,浮誇的不得了,不細講數值。

王之財寶:光是這個招式,萌娘百科就為它特別開個條目,你就知道這招有多蝦趴了。

這招簡單說是盡可能地召喚出這世上的稀世珍寶,從武器到法器到鎖都有,然後拿來揮舞或直接射出去,程度比較差的從者,接到這招就會被秒殺,相當過分。

乖離劍/天地乖離開闢之星:切開世界的劍,小說的描述是創造地獄,非常的扯淡。

天地乖離開闢之星,是乖離劍的最大出力狀態,

招式敘述是這樣的:生出風壓的斷層,使其成為空間斷層,進而粉碎敵人。

然後威力超級大,又沒辦法防守或怎樣的規則一堆,

真的是騙我書讀得少,每次看fate系列的招式介紹都覺得有夠中二的,但我好喜歡。

天之鎖:對神專攻的控制寶具,神性越高綁越緊越久,可用王之財寶加強性能和威力,原理我文組我不是很懂,對。

全知全能之星:被動技能,字面上的意思,看透一切,但只能看透一個目標。

王之號炮:號令大量烏魯克的神代子民之力,進行威力驚人的大範圍炮擊,屬於遠程攻擊,這招比上面那幾招低調奢華一點。

金閃閃的本質:

自信洋溢威風凜凜的他,擁有出色的指揮才能,能夠一口氣率領大軍,同時被讚譽為最優秀的王。

財寶收藏家,多次誇下海口:我收集了人間所有的寶物,不僅是物品,連技術與智慧都算在寶物的範疇裡頭。

超級有錢人,一輩子不愁錢。

結論:

看似蠻橫無理的惡人,實際上卻獨裁統治了一個國家126年,我最佩服的就是他身為君主,同時具有領袖魅力以及實力,做事相當的有原則,又有點愉悅犯傾向。

我只好再說一次:不高傲輕狂 無以為王

資料來源是萌娘百科 裡面介紹得比我講的還要詳盡 有興趣可以去慢慢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相關
  近期活動與公告
  夸寶幫Discord
公會不相關
  koito發廚的地方
  放廢文的地方
  蔚藍檔案
  東方
歷史
  夸黑爭奪戰
  流星般的人氣
  二代目會長(獨輪車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王 吉爾伽美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