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龍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21339 ...看更多


( 示意圖 )

龍族,為個性孤傲且自尊心強烈的種族,擁有堅不可摧的龍鱗、強壯且巨大的翅膀、以及銳利凶狠的龍爪,不但精通元素操作,連知識也非常淵博並且非常重視智慧,也因此他們非常輕蔑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種族 (植人族例外)。
但其凶狠隨時間逐漸收斂,這並不代表沒有了。只是不會像以往那麼衝動罷了。

龍族的個體大多都獨來獨往並非團聚群居,並依照生活的環境與擅長的元素有各種不同樣的分類,關於龍族世間有一傳言「沐浴龍之血中者得龍之庇護,飲下龍之血者將獲永生;倘若噬龍之心,則自身肉體將同化為龍而獲龍之力。」雖然有此古言但沒人嘗試過,因為龍之心在龍死之後就極速萎縮並消失,而血液也會以飛快的速度流乾消逝,所以至今仍沒有人能成功採集過。

龍族的族長據說為這個世界的第一隻公與的一隻母龍,但沒有任何生命見過其真實的樣貌,僅只有見過他們化為人類外觀的樣子,為一對夫妻。
即便是高傲的龍族也會有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而相互鬥爭的情況,並且經常不挑場合打架,不論是在戰爭時或是其他種族領的內,故經常會有因為龍打架而造成的嚴重破壞與損傷。

成年的龍族能化為人形,但通常僅只是為了享受各種族間的美食與學習知識感興趣,至於飲食方面似乎沒有詳細記載他們的好惡。


現任龍族族長 ( 第一任 ) : 希爾瓦‧亞蘭帝爾  瓦‧史芬莉妲  ( 夫妻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