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戰鬥能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26547554zerox0000 ...看更多


◎武器專精:操作武器所使用的技術歸類於此。請將武器改為某項武器類別,以狹義範圍為主。
  lv1(1點):小幅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
  l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lv3(5點):相當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小幅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戰技專精:不使用武器,單純以身體所進行的戰鬥技術歸類於此。請將戰技改為某項肢體武術、格鬥技、或其他身體部位類別,以狹義範圍為主。
  lv1(1點):小幅提高使用戰技時的行動成功率
  l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戰技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透過戰技展開戰鬥時,稍微提升迴避傷害的可能性。
  lv3(5點):相當程度提高使用戰技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透過戰技展開戰鬥時,小幅提升迴避傷害的可能性。


◎魔導技術專精:簡單而言,以魔力、魔法之類的相關技術的專精項目階歸類於此。
請將魔導技術改為某項魔法、魔術類別,以狹義範圍為主。

  lv1(1點):小幅提高使用魔導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
  l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魔導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施展魔導技術時,稍微降低被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lv3(5點):相當程度提高使用魔導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施展魔導技術時,小幅降低被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異能技術專精:簡單而言,魔力、魔法之外的相關技術的專精項目階歸類於此。
請將異能技術改為某項異常能力類別,以狹義範圍為主。
  lv1(1點):小幅提高使用異能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
  l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異能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稍微提高使用異能技術時,同時進行其他動作的成功率。
  lv3(5點):相當程度提高使用異能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小幅提高使用異能技術時,同時進行其他動作的成功率。


◎戰鬥反射:對於突然的緊急狀況,能更迅速的進行反映。

  lv1(1點):提高半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稍微提高行動的成功率。
  lv2(2點):提高一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提高行動的成功率。
  lv3(3點):提高一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提高一定程度的行動成功率,稍微減少當前動作被打斷的可能性。

◎勇猛:在戰鬥時,能更堅定地展開行動。

  lv1(1點):在行動時,減少受外界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lv2(2點):在行動時,一定程度減少受外界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lv3(3點):在行動時,相當程度減少受外界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限制:lv2需要精神c、lv3需要精神b

◎無懼:堅定不移的精神狀態。

  lv1(1點):一定程度降低因痛苦所造成的行動力減少,減少恐懼效果。
  lv2(3點):不會因痛苦產生行動力減少,免疫恐懼效果。
  lv3(5點):不會因痛苦產生行動力減少,免疫恐懼效果,對於外來的負面精神情緒效果一定程度抵抗。
  限制:lv1需要精神c、lv2需要精神b、lv3需要精神a

◎洞悉弱點:嘗試察覺對方的弱點與行動缺失,從中找出反擊的可能。

  lv1(2點):在冷靜觀察後,有可能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
  lv2(3點):在冷靜觀察後,有可能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在戰鬥時,有低機率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
  lv3(4點):在冷靜觀察後,有可能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在戰鬥時,有可能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
  限制:需要敏c、智c

◎奇襲精通:善於給予對手突如意外的攻勢,給予對方迎頭痛擊。
  lv1(2點):成功的發動對方無法反應的攻擊時,能造成更多傷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