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齒輪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21339qazqaz211 ...看更多


( 示意圖 )

齒輪族,為這個世界構成之時就已存在的種族,其種族歷史不明且出現原因未知,沒有任何文獻紀載關於齒輪一族誕生的歷史,詳細的歷史據說只有掌管著齒輪的族長知道,齒輪族的壽命極長,但外貌會隨著時間逐漸生鏽或老去,但並不影響其性能,所以齒輪族反而藉由生鏽的程度推斷年齡。(但能以此推算年齡為多少的也只有同為齒輪族族人)也有少數齒輪族人外貌不會隨著時間過去而老化永遠維持著年輕的外貌而這些少數的族人除非有外力加以破壞,否則他們的壽命近乎無限現任齒輪族族長就是其中一人。

齒輪族人除非必要,不然並不會隨意把零件替換,同時對於他們來說,把自己一部份的零件交給他人是表達對對方的完全信任,甚至於能託給他自己的一切。

他們經常與人類交流合作,這或許是他們外貌通常以人形的方式呈現的原因,但也是有其他不同樣貌的齒輪族人,不過不論是何樣貌都無法改變他們全身都是由齒輪構成的事實。根據植人歷史記載由於過去的齒輪族發展村落時經常破壞森林與自然生態,故似乎與植人族和精靈族交情上並不算是好。

齒輪族人維持活動能量的來源並不來自於食物,而學會人類的用餐方式與禮儀僅僅只是為了方便融入人類的社會並與其交流而做的行為,平時維持動力的方式是以「充能」的方法來維持身體活動所需的動能,但也有齒輪族人不是以「充能」的方式來維持動能。

齒輪族的科技是目前所有種族裡最高的,他們運用著各種高端的技術將齒輪蒸氣或是自然界的元素與人類的工業技術建築技術等各項技術相互搭配運用誕生而成的高度機械科技 ( 或稱之為魔法科技 )。

現任齒輪族族長 ( 第一任 ) : 零‧特圖希瓦 (人形齒輪族)
備註:據傳聞也是唯一的一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