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始源(Kostenlos/Verbot)

會長:lucky21339 / 聆樂開設日:2015-10-31 18:19:48

  • EXP

  • 資金28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血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21339 ...看更多


( 示意圖 )

血族,活耀於夜晚並且生命相當長壽的種族,出現於歷史的時間點與人類差不多,根據古書記載已知並且存活最久的血族個體大約為1500年左右。
血族不僅天生的身體素質與能力優良,其與生俱來的傷口癒合能力更是優秀,大多數的血族外觀皆為人形,而在飲食方面血族與普通人類相同可以吃人類的食物,但與人類不同的是他們有雙可以直接捕食生物血液的利牙,而血族正是以鮮血為存活的糧食。

血族一般分為「純血」與「混血」兩種:「純血」是由異性血族間經由類似人類孕育生命過程的方式誕生;而透過與血族以外的種族結合或由原本非血族轉變成血族的方式稱之為「混血」,一般來說純血血族通常比混血血族更具力量。
但在簽訂和平協議與種族互不侵犯條約時,現任血族領導人已有承諾過血族不會隨意及強迫其他的種族轉變成為血族。

此外血族天生還擁有良好的夜視能力並且對血液的敏感度極高,不僅可以聞到遠方血液的氣味,力量更強的上位血族甚至光從血的味道就能判斷血液主人的身體基本資訊,儘管不至於在陽光下活動而被陽光消滅,但他們本身並不喜歡陽光的照射,所以經常活動於夜間。
雖然紡間傳說著許多種克制血族的方法但大多數實屬謠傳,真正能克制血族的利器只有「」,同時血族對銀的敏感程度也很高,會極力去避免與之接觸或碰觸,雖然這其中的緣由不明,但血族若直接碰觸「」或受到「銀製」利器的攻擊會使他們被燙傷並且被「銀」所造成的傷口會因大幅抑制血族回復能力而無法快速癒合。
血族如何轉變其他種族成為血族? 是利用自身一定程度的血液輸入進去對象的身體內。
通常轉變後會陷入極度虛弱的狀況
(目前因為和平條約,所以該手續必須在移民局內完成。)
(由公正單位確保雙方同意,並不是受到催眠.威脅等等因素。)

受到「」或受到「銀製」利器的攻擊時,純種默認直接受到2倍傷害。
混血則為1.5倍傷害。

現任血族族長 ( 第一任 ) : 克魯希‧安提莉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專區】
  新手區
  道具設定
  製作.材料系統
  材料
  任務系統
  天賦系統
  組織系統
  角色統計
  官方商店
  戰鬥如何進行
世界架構
  世界觀
  生物格式
  地圖
  鬥技場
  醫療所(醫院系統)
生物種族
  人類
  血族
  獸人
  龍族
  精靈
  死靈
  齒輪
  植人
  混血
  其他
其他問題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