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神姬PROJECT

會長:fkw472510 / 祈願鶴舞開設日:2011-05-11 15:38:21

  • EXP

  • 資金13256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5 人
  • 昨日人氣:0

S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ktc8904dx ...看更多


姓名:阿耳忒彌斯 (月之女神的象徵,同時也象徵的狩獵。跟人物圖還挺和的呢)
個性:
雖然任性又不老實(傲嬌就是了),但本性其實是很善良的女孩。對於她的潛在能力,目前還深不見底,不知盡頭。

我是在月亮上某個研究所裡所誕生、被神格化的女神喔。
月亮應該就像是我的故鄉了吧。

官網提供CV內容:
だーかーらー!ツンデレじゃないって言ってるじゃない!
所-以-說-!不是說過了嗎!我才不是傲嬌好嗎!

下方為抽到卡後的介紹與額外補充:

介紹:
在月亮上某個研究所裡獲得了月之女神之稱的神姬。對於自己喜歡的男性有著不坦率、傲嬌這種讓人困擾的性格。

額外補充:
希臘神話中為月亮女神與狩獵的象徵,是奧林匹斯山上十二主神之一。為宙斯與泰坦女神勒托的女兒,也是太陽神阿波羅的孿生妹妹...................。

姓名:思庫菈
介紹:
美麗的海之精靈,但卻受到不幸的詛咒而與猛犬同化了。能操控水這項元素,平時也都是在水中生活的。

額外補充:
希臘神話中的女海妖,身體有六個頭十二隻腳,還有貓的尾巴。在古希臘神話裡,這個名子也有『犬的小孩』這樣的意思。

姓名:八俣遠呂智 (音譯意譯都很不女性化或著根本不像是名子...所以直接用她原來的意思了)
介紹:
支配著某個還保留著和風文化國家的大蛇公主。有著想和好男人結合,留下子孫這樣的願望。

額外補充:
原意:八岐大蛇
記載於日本古事記裡的生物,在民間被奉為山神,亦或著水神來信仰並祭祀著。

姓名:奈庫蓓忒
介紹:
魔法科學發達的某個國家中,作為國王的守護者,所誕生出來的幻獸。因國王的死,連帶著魔法科學、國家等也跟著滅亡。現今此幻獸已不存在。

額外補充:
原名:奈赫貝特
為埃及神話裡的守護女神,有著女性的身姿,有著翅膀,加上身上的飾品後所描繪出來的形象就像是禿鷹。

姓名:琳嘟布魯姆
介紹:
此位體現了一般對龍族所擁有的印象之存在。雖然也可以從口中噴火,但是並不是很拿手,對於此還挺在意的呢。

額外補充:
此為傳說中的龍,對於他的解釋多創造於遊戲中的遊戲自製介紹。對於此位的介紹我找不太到呢...日wiki也只有說此龍為傳說中的龍而已。再來,有玩PSO2的對此名稱應該不陌生才對XD

姓名:昂可亞
介紹:
因戰爭的需要,獅子與毒蠍與人所生出來的奇美拉(糟糕....這個真的感覺太糟糕了www腦袋中可以想到無數種畫面呢XDD)。有著未來哪天能成為真正的人,並且得到人類所謂的幸福,有著這樣的夢想。

額外補充:
也就是所謂的蠍獅。又稱斯芬克斯,為傳說中的生物。主要棲息於亞州森林。用希臘語來說的話就是吃人的生物,是古代亞州各地的孟加拉虎的別稱。

姓名:優倪
介紹:
各種幻獸有著長久戰鬥經驗的種族。長在額頭上的角據說能治好各種病痛。

額外補充:
原意:獨角獸。聖經舊約中,額頭上長著角的馬。她的角磨成粉末可解百毒,抵禦疾病。還有有著純潔的化身一說。

姓名:別西卜
介紹:
(人們聽到都會發狂而死)龐克音樂家的大惡魔。過去曾因為那傲慢的性格而被眾神封印。

額外補充:
別西卜,意思為「蒼蠅王」,聖經中七宗罪的貪食。被視為是引起疾病的惡魔。

《失樂園》中描述別西卜由熾天使墮天後,在撒旦名號的爭奪戰之中有很高的聲望,因此他的名氣只在路西法之後,
地位就等同於地獄宰相,別西卜有著統領眾鬼的權力,所以被稱為鬼王,而蒼蠅王的形態亦是很有名的。
此篇為成員『小八﹝MS99』提供


姓名:布倫希爾德
介紹:
能自由操縱火炎且也擅長武術戰鬥的神姬。以前曾在某巨大的傭兵團裡,擔任著管理者間這顧團員的保母。

額外補充:
原意同名,為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北歐英雄傳說沃爾松格傳和冰島史詩埃達中的主要角色。

姓名:杏 (嗯...因為音實在太像,我就直接採用某偶像的名子了!)
介紹:
所屬於盜賊團,並且能操縱雷電的幻獸。身上所帶著的石板是以前從神身上偷出來的。

額外補充:
古代美索布達米亞神話(?)裡登場的聖獸。獅頭鷲體,能操縱風和雷這樣的元素。中文意思的話是『安祖龍』,又有偷蛋龍之稱。

姓名:歐璐徒羅斯
介紹:
脖子旁所圍繞著的火炎色圍巾,會提供配戴者強大的魔力。目前他正在找尋著與他分離許久的姐姐。

額外補充:
原意:雙頭犬。希臘神話裡的生物,有著兩個犬型頭,尾巴是一條蛇。牠是克托尼俄斯怪物厄客德娜及提豐所生下的怪物。

姓名:芙茹芙茹
介紹:
能召喚雷雨,有著大伯爵稱號的惡魔幻獸。對於男女戀愛相當喜歡,並且對於時尚這一塊眼光相當高。

額外補充:
所羅門七十二柱中排第三十四位的惡魔,位階伯爵,並統帥著二十六個軍團。半人半鹿並有著一對蝙蝠翅膀。能控制男女之間的愛情與風雨雷電。

姓名:黑露梅絲
介紹:
多才多藝且頭腦聰明的神姬。雖然能操控各項有形無形的資訊傳遞,但是對於自己的感情這項情緒整理相當遲鈍不拿手。

額外補充:
出自希臘神話,名子:赫爾密斯。為旅行者之神。善於辯論、靈舌、詩與文字、體育等等,各種各樣的能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角色介紹
  R
  SR
  SSR
  英靈
道具及掉落物
新手拼圖解說
新手提示
2CH入門提示
關卡經體比率
謎樣參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