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神姬PROJECT

會長:fkw472510 / 祈願鶴舞開設日:2011-05-11 15:38:21

  • EXP

  • 資金13256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5 人
  • 昨日人氣:10

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ktc8904dx ...看更多


姓名:玫菲絲特斐蕾絲 (音譯,畢竟本名看上去一點也不女性化呢....本名請往下看)
介紹:
被稱作天才博士浮士德所創造出來的人造惡魔。再次誕生在這沒有能束縛她的世界中,毫無任何憂慮,悠閒的活著。

額外補充:
正確名稱為“梅菲斯托費勒斯”是位邪靈,也能當作惡魔。浮士德:歐洲中世紀著名人物,可能是個巫師或占星師,像惡魔做出交易,出賣自己的靈魂

姓名:西爾芙
介紹:四屬精靈裡的其中之一,掌管著風這項元素的幻獸。她有著可以讓自身消失在大氣中的能力。

額外補充:
這位的話說是要額外補充也補充不了什麼呢....名子跟介紹基本都與他的相關資料相似,或著可以說一樣,名子由來為拉塞爾斯理的著作,比較特別的是設定上有特別把能讓自身消失給強調出來。資料裡有著“空氣為不可見存在”這類詞句。

姓名:波芮雅斯
介紹:
阿涅摩伊四姊妹中的三女,掌管著北風之神。自己所使用的風系魔法爆走時,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會跟著一同吹走。

額外補充:
本名:玻瑞阿斯
希臘神話北四大風神中的北風神北風意指像是寒流那種的風(應該是這個沒錯)

感覺同為掌控風元素的兩個介紹裡西爾芙感覺比較強呢。畢竟第二位限定北風不是嗎www

姓名:妮洱嘉琉
介紹:
在過去戰爭中,被稱作為死亡的太陽,令人恐懼的神。基本上毫無感情,只要是主人下達的命令,就算是要她實行虐殺這種殘酷行為,她也毫不吝嗇。

額外補充:
本名:奈爾加爾
原本是尊神,因某些原因後成了冥府之王,屬於巴比倫神話裡的角色。

直接照字面上意思翻成"死亡的太陽",有給她弱了幾分,相當俗的感覺阿...有人有更好的解釋嗎

姓名:娃因邦恩 (直接音譯...感覺好不順的名子)
介紹:
在過去為眾多國家的象徵並被祭祀著的龍,是被人工創造出來的幻獸。再被當成戰爭道具時代的她可說是相當的忠心的,但現在的她卻是自由且隨意的態度過著生活。

額外補充:
好像沒有確實的名稱,有的話也是WIVERN,硬要說的話她是個代表性名詞常出現在英格蘭國徽上,具有雙足的飛龍,像這樣
GOOGLE搜圖來的

姓名:琉沙茹可
介紹:
使用了迷幻魔法,魅惑了全世界的男性地傳說中的女神。她所傭有的美貌自然不用說,她自身的魔力也是相當龐大的。

額外補充:
此為出自“斯拉夫神話”裡的角色。英名:Rusalka
原是一名美麗的年輕女性,但溺死在河裡後變成一名女性水精靈,當作是幽靈也是沒問題。

姓名:緋多拉
介紹:
會噴火並有著五個蛇型頭盧的幻獸。再生能力很強,就算其中一個頭被砍了下來也能馬上再生回去。

額外補充:
此為出自希臘神話的角色原名就只有九頭蛇此稱互,英名?:Hydra
如名稱有九個頭設定上說有五個頭可能是採用了西蒙尼特斯(Simonides)此位人物的說法還有...此幻獸是個水蛇來著...
姓名:娜嘉
介紹:
擁有能操控天氣的能力的蛇型幻獸。會因為自身的情緒而影響周遭事情的變化,像是也曾因自己的喜怒哀樂而造成大地的枯竭。

額外補充:
出自印度神話裡的人物,本名:那伽
是印度的蛇神,是氣候的象徵能帶來豐腴,但也能帶來災禍。

姓名:巴芙牡忒
介紹:
掌管著生物死亡之日的惡魔。從男性的精氣裡取出魔力並吸收,為了成為更高層的神姬而努力著。相當自我且殘酷。

額外補充:
基督宗教的惡魔之一,原名:巴風特好似為異教偶像、崇拜的惡魔。至於長得如何,有玩過仙境(RO)或著幻想神諭的應該都知道大概樣子OAO

姓名:維奧茹
介紹:
有著尖銳的爪子,能以她敏捷的身手擊敗敵人,是個對自己的種族為傲的獵人。當月圓之時會因體內的血液躁動,因而使身體有如滾水般沸騰,而為了平息此鼓躁動,會在當晚四處徘徊尋找獵物。

額外補充:
講白點就是獸人、狼人,都能給予稱呼。性別上並無固定,會依憑依對象的性別做決定。

介紹:
十億人中出了一位有著天籟美聲的少女,這位可憐...不對,可愛的少女被稱作光之美少女...也不對...是光輝歌姬。可是卻因此優點而被某(大叔)組織盯上,並將她神格(嗶--)化。 (感覺這介紹...神格化是不好的東西!?)

額外補充:
出自希臘神話,是詩人也是歌手。善於豎琴,神話故事裡因她的聲音挽救過許多生命。

姓名:蒂玉琄 (這個音譯的字怎麼就是沒辦法女性化,所以直接用字義的音來改了...)
介紹:
有著燃燒般似的紅色眼眸,由犬種幻化出來的幻獸。據說她的鳴叫聲是在告訴死者的靈魂該去往的目的地。

額外補充:
原意是指“地獄犬”為希臘神話的角色北歐神話裡,有著此犬是亡者之國裡的看門犬。

姓名:賀御瑠 (我名子開始亂取拉www取名方式是日文漢字讀音來弄了,像是加“賀”是か“が”這樣,御瑠也是這樣來的~)
介紹:
因喜歡惡作劇而遭到封印變成了石像的幻獸。到了現在雖然終於從石化中解放了出來,但好像繼續呆在石盤上對她來說會比較安心的樣子。

額外補充:
原意是指“石像鬼”應屬於獸類,是非常和平的生物智力相當高,常被用於保護寶藏這種
事,雖說即使守護寶藏的石像鬼攻擊了你,但那卻也不是他們願意的,而是受到控制和詛咒。某方面來說是個挺悲哀的生物。

姓名:歌漓牡
介紹:
催眠青銅巨人對自己入迷好方便操縱的幻獸。在過去,青銅巨人只是單純的戰爭道具,不過現在是歌漓牡專用的東西。

額外補充:
原意為魔像,亦或著泥人是經由巫術控制頭上基本上會有著“emeth”,意為“真理”如果去掉e後便“meth”,意為“死”就會失去行動(好像零之使魔也有類似的劇情,忘了...)

姓名:菈庫涅
介紹:
有著巨大的蜘蛛作為部下的美麗女性。她能操縱強韌的蜘蛛絲來困住任何生物,並且沒有任何辦法能逃脫。

額外補充:
原意好像只有“蜘蛛”之意於希臘神話中登場上半身女性下半身蜘蛛,善於編織好像經常用於報復花心男的題材上似的((好像喔ww....至於長怎樣,去看“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裡的拉克涅拉就明白了w

姓名:亞思蘿特
介紹:
曾是世界終焉之前某個惡魔組織裡的大侯爵。然而現在她的性格以及各種行為方式都跟怠惰畫上等號。

額外補充:
七大罪中怠惰的代表。也屬於所羅門72柱其中一柱。能同時只會40個惡魔軍團的女大惡魔。

姓名:蓓崙
介紹:
在過去曾有慘劇發生在她的身上,而因為此慘劇而遭到神格化,變成了神姬。現在為了不讓其他人體驗到跟自己一樣的慘劇而努力著。

額外補充:
為雷神,因為能操控天氣被當作農業的守護神。豐收之神這樣子崇拜著。

性別:蘿蕾拉
介紹:
被情人背叛,而投海自盡的女性所幻化出來的幻獸。能彈出相當哀淒美妙的音色,困住人們的心靈,使之靠近並且無法離開。

額外補充:
原名:Loreley (羅蕾萊)於萊茵河上的一座石像基本與上面介紹差不多聽到她聲音的船隻會遇難等等
聲音為災難象徵 ((應該是這樣沒錯w

性別:溫蒂妮
介紹:
在世界末日前統治著一座相當大的貿易都市的精靈神。現在在這荒廢下來的世界中,期望著未來哪天能將此都市重振繁榮。

額外補充:
原名:如上,不難聽所以就不改了XD
四大精靈中掌管水的精靈。又稱水女神。生來沒有靈魂同樣透過與凡人結婚生子,而後才得到自己的靈魂的 ((出自維基介紹

姓名:殷多拉
介紹:
雖說戰鬥力相當強大的超級冒失娘。此為神姬手持金剛杵,能放出強烈的高壓電。

額外補充:
本名:因陀羅,又名帝釋天。
屬印度教神明......
嗯...此位感覺能介紹的不多呢...根據看到的資料並沒有什麼比較亮眼的事情可以說,只有些類似天人交戰等故事,什麼降伏太陽、殺死天龍、與巨蛇交戰等,也可能是我找到的資料感覺比較制式化就是了...。

姓名:西莎貝特
介紹:
有像是鬣一般的毛為特徵,並且有著『大海之蛇』這種別名的幻獸,在世界終末之前是用傳說中的某個生物所製造出來的幻獸兵器

額外補充:
原意:大海蛇
有著巨大細長的身體的未確認生物,在中世紀比較多目擊到的件數,雖然有目擊證言和照片,但在現在只把它當作空想出來的生物,跟外星人歸為一類了。

姓名:地卡蓓如
介紹:
在世界中末前是被創造出來的少賞玩用妖精型幻獸。個性雖有些粗暴,但在同胞之間,她們的團結力是所有幻獸中特別強的。

額外補充:
比較能聯想的到的大概就是小仙女、花仙子那一類的精靈了。以日版維基的說法是,經她灑在身上的妖精之粉後,只要自己相信能飛,就可以飛了。另外好像也是個悲劇作品的殘存者就是了

姓名:則裴羅私
介紹:
春風之神,性格溫和。阿涅摩伊四姊妹中的長女。是位相當慈祥博愛的女性,在她的過去中曾有段記憶空白的時期。

額外補充:
希臘神話中,阿涅摩伊四大風神中掌管著西風之神仄費洛斯, 據資料顯示...好像是位男神喔...遊戲嘛...還是當她女的好了....。

目前卡池裡的R卡只有長女西風神跟三女北風神呢,有此可知之後應該也有東風南風神會出來吧OAO......

姓名:烏拉尼亞
介紹:
做著星象、數學,還有魔法科學研究的天文學者。性格認真直率,但如果講到和她興趣有關的疑問時則會換了一個人似的,熱情如火。

額外補充:
希臘神話中九位繆思之一,原意是:天空的。
掌管天文學和占星術,有著左持天球儀,右持指揮棒,腳放在海龜上,眼望著天空這種橋廟的形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角色介紹
  R
  SR
  SSR
  英靈
道具及掉落物
新手拼圖解說
新手提示
2CH入門提示
關卡經體比率
謎樣參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