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神姬PROJECT

會長:fkw472510 / 祈願鶴舞開設日:2011-05-11 15:38:21

  • EXP

  • 資金13256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6 人
  • 昨日人氣:0

2CH入門提示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ihilisttrue ...看更多


主要參考2CH的這張重點提醒圖,大致上有不少也是GBF的新手注意事項=.=

2016/4/4版
1.關於轉蛋池:轉蛋機裡面有武器和幻獸這兩類混在一起,
神姬是當你第一次抽到神姬專武時附送的,所以不會有重複同樣的神姬,
只有階級不一樣的同名神姬,同名的兩者不能同時放進隊伍裡。

2.抽法推薦:目前建議湊3千石抽十連必出1SR+,現階段SR是非石油王歐洲人的主戰力。

3.主線任務:每個區域有五小章,目前開放三個區域,過完4 9 14章會送一位劇情SR神姬,
屬性都是剋下一區,每章的前四個main任務解完會各開放兩個free任務,算送石用,
個人建議在隊伍實力許可之下,先衝mian拿到該區神姬之後,再回頭打free順便練等。

4.Raid任務:第一區域第五章解完之後會開放可多人參與的Raid任務,
可呼叫在線上的好友或公會成員來幫忙打Boss,目前六屬Boss各一隻各兩階段難度。

5.任務介面那邊趴著的狄愛波會通知有呼叫幫忙Raid,她旁邊的那個選項是切換區域。

6.沒朋友哭哭:沒被邀請朋友就多主動申請,這關係到BP會不會老是擺著用不掉。

7.經驗效率:除了不穩定的周日SP打錢打EXP任務以外,主線推薦7-4章(1AP43.8EXP),
SP關卡推薦中級(15AP 1AP42EXP)順便刷武器和素材,神姬的經驗會自己打上去,
所以只需要蒐集材料突破而不用吃武器強化,廢武直接強化武器就好。
Raid打得到SR的武器和幻獸,所以R的幻獸也是直接吃掉升級就好。
武器吃同種類1.5倍EXP,幻獸吃同屬性1.5倍EXP。

8.限界突破:武器和幻獸的突破材料是重複的自己本身,神姬要收集素材。
各區域、曜日SP任務、Raid都有機率掉落,也能從商店用低階材料換高階(每種每日一次)。

9.屬性:相剋吃很大,所以R神姬在目前的單一屬性Raid都還很能派上用場。

10.英靈:建議基本3位、上位2位、最上位1位的方式先開出最上位拿技能,
推薦衝掉寶,不過也看手中有那類的好武器(沒SR銃的只好悲劇)。
英靈只開最上位需要的必要角色、也沒讓滿等英靈吃掉太多經驗的話,
理論上在最上位英靈的需求等級條件滿足之前,就有足夠的300英靈點開最上位。


11.武器和幻獸有些身上會有+1的屬性加乘,可以藉由強化和突破來轉移,
每+1 +3攻擊力 +1HP 上限+99,GBF可以轉移到角色身上,HGBF不知道吃掉能不能給神姬。

12.R級以上武器有技能,吃同類技能武器有機率提升技能等級,多吃幾把可提升機率。

13.疊掉寶率的英靈技能(得意武器槍的那三名)最高可以疊9,想要大量素材就盡量疊,
(沒銃沒人權QQ)

=================



以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角色介紹
  R
  SR
  SSR
  英靈
道具及掉落物
新手拼圖解說
新手提示
2CH入門提示
關卡經體比率
謎樣參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CH入門提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