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非公認騎士neo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lintang623 ...看更多

本作品紀錄了某廢宅在2013-2014年間所發生的事,至於作品有機會出現不定期更新的現象,望各位見諒。
至於作品誕生可能是201年的七月份所以......(被打爆

故事大綱

故事橫越澳門及台灣兩個地方,但世界觀與我們的世界一樣,騎士只是存在電視劇上。
而廢宅(?主角流星原本只是一個有口吃而且十分內向的人,在每次被人當作笑話的傷害下成長漸漸愛上了假面騎士,然後成為現在大家所見到的廢宅流星。

人物介紹


澳門篇

流星(鄧衍浩)
本作主角,在澳門某間名氣挺高的學校裏念書。
起初在學校裏不懂如何交友,而且因有口吃而常常成為眾人的譏笑目標。
經過內心的爭扎和努力後,已經不再口吃,但從此不再相信任何人,除了升上中學前的好友。
同時也是巴哈姆特裏假面騎士事務所的同人小說寫手,作品有戰魂一季、二季以及一些短篇小說。
在劇中的騎士是NEO。

唯一一位主角升上中學後交到的好友,而且深信對方不會譏笑自己。
雖然每次都會稱主角為御姐控或現充,但兩人的關係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經常給主角介紹動漫(說洗腦會比較恰當?),有時也會為主角所寫的小說給予意見。

賢(Denis)
主角在小學時認識的朋友,雖然成為朋友之後吵了幾次架,但還是無損兩人之間的友情。
在主角的引導下(還是說洗腦會比較好.....)開始寫短篇小說。
雖然他本人對騎士沒有熱情,但從不反對主角創作騎士小說。

網名為Tiger,給主角的第一印象就是宅女(?和身體很弱。
雖然比主角低,而且年齡比主角大一歲,因此每次與主角見面時會被主角摸頭。
與不是和主角讀同一間學校,但兩人的友情還是十分堅固。
由於主角為人外表強硬,但只要內心接受你是他朋友的話,就會全力幫助。盈由此稱主角為永遠的朋友。

台灣篇

佐間裕輝
巴哈姆特中假面騎士事務所的社長,其作品有假面騎士zero、zero二季、Assassin等等。
在劇中以其同人作品Raid騎士登場。

真壁逹哉
巴哈姆特中假面騎士事務所的管理員,其作品有假面騎士future fantasy、gunner等等。
與主角一樣十分喜愛ONE OK ROCK這個樂團。
與主角的關係是網友,每次真壁上線的時侯都會被主角稱呼姐姐(?
在劇中以假面騎士空我登場。

五代雄介
巴哈姆特中假面騎士事務所的其中一員,其作品有假面騎士Purege、真.影月。
有時會在主角在事務所的留言上回應主角。
在劇中以其作品假面騎士Purege登場。

櫻緋
巴哈姆特中騎士幻想的一員,其作品有短篇小說。
與主角的關係是網友。

夏奈
巴哈姆特中騎士幻想的一員,其作品有假面騎士Avenge。
與主角的關係是網友。
本名安堂佳奈,網名夏奈。
在劇中以假面騎士Gale登場。

風浦可符香
巴哈姆特中騎士幻想的一員,其作品有假面騎士Soul,以及一堆坑......(逃
與主角的關係是網友。
偶爾會吐槽主角的一些行為。
在劇中以假面騎士幻想登場。

伊法(eva)
巴哈姆特中騎士幻想的一員,其作品有假面騎士F
有時會在主角在事務所的留言上回應主角。
在劇中以其作品假面騎士F登場。
平時話不多 但只要是有興趣的話題就會滔滔不絕的講。
有微量口及問題 講話會不知覺得提高音量。

joe
巴哈姆特中假面騎士事務所的副隊長,其作品有假面騎士Deside
在劇中以假面騎士黑鴉登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非公認騎士ne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